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樺為了秦綾謙離婚!

〔記者許聖梅╱台北報導〕TVBS果然是桃花窩,主播和主管個個桃花朵朵開,採訪中心副主任兼國際新聞中心主任楊樺兩個月前與妻子離異,目前與中天主播秦綾謙交往當中,兩人被狗仔盯了兩個多月,昨天終於決定公開戀情,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楊樺是台灣知名的「戰地記者」,曾經採訪過「波灣戰爭」,也是台灣第一位登上美國軍艦的記者。

三年多前,楊樺在朋友的祝福當中步上紅毯,但最近圈內盛傳他跟中天主播秦綾謙在一起,記者昨天追問楊樺,他坦承兩個多月前已經辦妥離婚手續,目前是單身的狀態,至於他跟秦綾謙之間,「的確是在交往中」。

雙魚座的楊樺,對感情很執著,與前妻離異以及與秦綾謙之間的戀情,在圈內傳得沸沸揚揚,也因此讓秦綾謙被狗仔緊盯了好長一段時間,楊樺透露,有一次某報的狗仔把秦綾謙約出來喝下午茶,狗仔特地用車載秦綾謙,還一邊開車一邊跟秦綾謙聊天,突然發現後面有人在跟拍,於是急忙在大馬路上跟對方尬了起來,還差點發生衝突,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自己人」!

楊樺和秦綾謙兩人都屬馬,相差十二歲,他強調,自己一向很認真的看待每段感情,秦綾謙過去曾經和他在TVBS共事過,他很欣賞秦綾謙對新聞專業的追求,也希望狗仔不要再「自己人跟拍自己人」了,畢竟他已經認了,大家還是省省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