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將軍農漁特產 農會有「禮」

〔記者楊金城/將軍報導〕將軍鄉出產許多知名農漁特產,農會為搶食消費券和過年前送禮買氣,推出洋香瓜、牛蒡等在地特色伴手禮盒裝搶攻市場。

農會總幹事吳榮民說,由將軍農民種植、在地產銷班加工、農會與農民研發產品、農會行銷團隊負責銷售,是該鄉產銷合一的特色,提供消費者最好品質的農漁產品。

像不久前其它地方的洋香瓜存活率低,產量失收,但將軍洋香瓜存活率竟然維持6、7成,農民種出的洋香瓜「狀元」仍是高品質。

而特產之一的牛蒡,開發加工品有牛蒡香鬆、牛蒡絲、牛蒡醋、牛蒡酒、牛蒡茶、牛蒡片、牛蒡養生粉等7種產品,研發用心。虱目魚也有魚酥、魚片、罐頭等3種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