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引疚分手只是脫罪? 倪震中國尋歡 買樓養張茆

■倪震祕密返港之後,就在城大附近覓愛巢,擺明想跟張茆同居。■倪震祕密返港之後,就在城大附近覓愛巢,擺明想跟張茆同居。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張茆被前男友爆料她愛開轟趴。<br>(東方新地提供)■張茆被前男友爆料她愛開轟趴。
(東方新地提供)

44歲才子倪震真的是「引疚」才跟周慧敏分手嗎?今天出刊的香港東方新地再度驚爆,被轟到幾乎「人頭落地」的倪震,這幾天「躲」在中國廣州的酒店放浪形骸,被網友撻伐的倪震及張茆兩位當事人事發後雙雙潛返中國,東方新地記者發現倪震在廣州一派自若,至於潛返海南老家的張茆,與倪震不約而同於周五返港,原來倪震已於城大附近覓得新居,擺明要與張茆雙宿雙棲。

■倪震(右)和朋友在廣州樂逍遙,與周慧敏分手的他,看不出失戀的神傷。■倪震(右)和朋友在廣州樂逍遙,與周慧敏分手的他,看不出失戀的神傷。

與新歡雙雙躲到中國

■張茆位於海口的家,是一棟普通大樓,不是外傳的豪宅。■張茆位於海口的家,是一棟普通大樓,不是外傳的豪宅。

「賤男」竟然自認是「情聖」,甚至認為自己是「放棄一棵樹,但從此得以縱橫整座森林!」

倪震(6日)於蘭桂坊被東方新地拍下激吻21歲城大女生張茆後,立即公開認錯,並於上周四(11日)與周慧敏分別以各自名義發出分手聲明,宣布20年情畫上句號。同時,倪震火速搬離跑馬地愛巢,並與新歡張茆雙雙潛返中國暫避風頭,雖身處不同地方,但據知二人一直保持聯絡。

張茆非外傳出身顯赫

發聲明當晚,東方新地記者在廣州發現倪震行蹤,當晚6時許,倪震離開其下榻的中國大酒店,與友人一同前往吃晚飯,倪震神色自若,有說有笑,不時抬頭對周遭景物比手劃腳,一副天高海闊的模樣,沒半點神傷。

東方新地報導,倪震在廣州期間,張茆返回海南海口老家,張家所租住的5層公寓為該區中低價物業,家境僅屬小康,並非如傳聞中出身顯赫家族。

張茆網路連番轟周慧敏

搞失蹤的張茆繼續活躍於網上討論區,化名「神奇的A茆茆」,以「你們認為慧敏和倪震哥分手是我的錯嗎?」為題,表示對倪周分手感遺憾,但隨即大膽表白︰「他們又沒結婚,為什麼我不能喜歡他?…我就是喜歡倪震。喜歡別人的男朋友沒錯,是我喜歡的就要爭取。」然後又數落Vivian︰「你認為20年不結婚,慧敏在公共場合宣稱不結婚不要孩子。你認為慧敏是個會為家庭負責的女人嗎?」言詞頗具攻擊性。

倪於香港購愛巢準備同居

至於倪震則更明目張膽,他由廣州秘密返港後,已火速在鄰近城大的畢架山帝景峰覓得新居,擺明想與張茆同居。

東方新地指出,愛泡夜店的倪震,早在3個月前已在蘭桂坊甚受大學生及OL歡迎的Beijing Club認識了張茆,「閱女無數」的倪震對她甚為傾倒,旋即展開熱烈追求,張茆前男友林鵬氣憤女友移情別戀而爆料說,張茆最愛在男友家中與男男女女玩到翻天覆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