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 翻轉巨蛋2晚吸金上億 空中飛 濕身秀 舞林盟主穩江山

■450度旋轉舞台 ■450度旋轉舞台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450度旋轉舞台 ■450度旋轉舞台

「舞王」郭富城時隔12年之久,再度站上台灣舞台開唱,魅力不減當年,郭富城秀高難度體操、玩潑水濕身秀,還有450度旋轉舞台,翻轉巨蛋2場吸金1億400萬!

■時尚版鐵獅玉玲瓏■時尚版鐵獅玉玲瓏

舞林盟主12年後登台

■騰空翻轉玩雙槓■騰空翻轉玩雙槓

郭富城18年前來台發展,以「潑水」的機車廣告一炮而紅,隨後推出首張國語專輯「對你愛不完」,深情形象擄獲少男少女的心。

上回他在台灣開唱,已是12年前的往事,昨晚郭富城翻轉台北小巨蛋,開場他站在舞台中央,全身撒滿金粉熱舞,散發金光閃閃,跳出「舞林正傳」主題,萬名觀眾High翻天。

懸空秀體操挑戰蔡依林

蔡依林赴香港開唱,以體操倒掛金鉤從天而降開場,被港媒喻為「奶壓紅館」,而城城來台攻蛋演出,不讓蔡依林專美於前,他大玩男子雙槓體操動作,除了半空中騰跳前進,還以超驚人的平衡感,懸空雙腳站在鐵桿上,驚嚇指數超高。

除了舞蹈、肌肉有看頭,郭富城的造型更讓人目眩神迷,演唱到「分享愛」時,一身火紅配上金色,還揮舞紅色彩帶,像是時尚版的「鐵獅玉玲瓏」,氣氛熱鬧非凡,他挑逗歌迷:「好久不見,有沒有想我,我好想你們。」還誓言要破小巨蛋紀錄,「我們的聲吶是最大的。」

旋轉舞台 濕身秀 粉絲瘋狂

演唱會高潮,是金氏世界紀錄的450度旋轉舞台,郭富城站在5層樓高的舞台上,必須調整舞步讓自己維持在最高點,並隨著翻轉的舞台穩住平衡感,稍有一個閃失,就會跌落舞台,讓粉絲們帶著驚嚇的尖叫聲,幾乎把小巨蛋的屋頂掀了。

演唱會安可聲後,郭富城再下猛藥,他換上「防濕」裝備,淘氣戴上蛙鏡,跟粉絲大打水仗,「波光淋漓水舞步道」壓軸登場,郭富城頑皮地向粉絲潑水,而台下粉絲有備而來,紛紛撐起雨傘、套上雨衣,還有人拿著水槍,對準城城的胸膛猛噴水,讓他在演唱會高潮「濕身」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