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貼心抱抱 多香子臉紅心跳

■王力宏對多香子獻上擁抱後,依依不捨揮手道別。(記者陳冠備攝)■王力宏對多香子獻上擁抱後,依依不捨揮手道別。(記者陳冠備攝)

專案組、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王力宏帶多香子到85樓觀景吃「欣葉」台菜,「慢熱」的2人一開始尷尬地乾瞪眼,酒酣耳熱後才漸入佳境。(記者林丞偉攝)■王力宏帶多香子到85樓觀景吃「欣葉」台菜,「慢熱」的2人一開始尷尬地乾瞪眼,酒酣耳熱後才漸入佳境。(記者林丞偉攝)

王力宏砸150萬元,邀日本SPEED成員上原多香子跨刀拍新歌MV,歷經2天朝夕相處,從裝熟到真熟,好感度直線上升。

■王力宏送多香子回飯店,在門口緊擁她入懷,直擊「力宏抱抱」的女性「哀鴻遍野」。(記者林忠政攝)■王力宏送多香子回飯店,在門口緊擁她入懷,直擊「力宏抱抱」的女性「哀鴻遍野」。(記者林忠政攝)

王力宏不僅當導演,更當導遊,下工後帶佳人赴台北101的85樓景觀餐廳共進浪漫晚餐。不知是否拍出真感情,送上原多香子回飯店時他竟忘情緊擁她入懷,還拉著手依依不捨道別,不僅電暈多香子,週遭直擊「力宏抱抱」的女性也嫉妒到「哀鴻遍野」。

開房間談情 101浪漫晚餐

8日晚間,2人在喜來登總統套房「開房間」拍攝MV感情戲,王力宏先收工下樓,對多香子翻譯說:「待會見!」便搭計程車返回住處。為了讓音樂才子留下好印象,多香子精心打理儀容,遲了1小時左右才出發。她她搭乘福斯T4直入王力宏「國庭」豪宅地下室,接了他準備共進晚餐。

十八相送 捨不得放手

他倆一下車,不約而同仰頭下腰看101高樓,畫面逗趣。他紳士地幫她推開玻璃門,一手護著她進門,到85樓「欣葉」餐廳用餐。夜景浪漫,氣氛卻略顯尷尬,雖比鄰而坐,但因2人語言不通,席間只能以眼神交流。酒過三巡,他倆已順利拉近距離,餐畢工作人員還體貼先行,刻意讓他們落單獨處。

他先送她回飯店,雖然有將近一打的「電燈泡」作陪,作風洋派的他仍情不自禁把多香子緊緊擁入懷裡,突如其來的「抱抱」,讓她彷彿被捧在手心般羞紅了臉。現場不少目擊的女房客,均發出羨慕的驚呼。

多香子被電的小鹿亂撞,不敢直視王力宏,小手卻是依依不捨緊牽住對方,他倆在飯店門口「十八相送」,只差沒說「我愛你」,最後她揮手目送他離開才回房。

王力宏與舒淇日前才傳出戀情告吹,讓他心情Down到谷底,如今與多香子擦出曖昧火花,戀情是否有譜?對此,王力宏所屬新力唱片表示:「擁抱這個動作對力宏來說是很平常的國際禮儀,兩人在這2天的合作相當愉快,力宏對上原多香子在拍攝『心跳』MV工作過程中所展現的專業相當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