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新高階觸控手機 打造行動電腦

Nokia N97預計單機售價550歐元,約台幣23,283元。

記者吳佩樺/巴塞隆納報導

諾基亞Nokia昨天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2008 Nokia World年度盛會,宣布將推出更高階的觸控手機N97,結合新Ovi網路服務,打造N97成為行動電腦,也將被視為力抗Apple和Google的重要指標。

N97是搭載Symbian S60第五版作業系統的第2款手機,N系列首款觸控手機。配備3.5吋大螢幕,內建側滑蓋Qwerty鍵盤,將螢幕往上扳,則可用類似電腦的方式操作,預計明年上半年上市。

Nokia Ovi服務包括Maps on Ovi和Mail on Ovi,前者可讓使用者先以家中電腦規劃路線,再透過手機存取規劃的路徑和景點;後者可提供1GB儲存空間和垃圾信件過濾,今年12月有試用版,不支援中文。另有Nokia Messaging服務,可及時存取Gmail、Hotmail等,預計明年第1季正式上線,現已有試用版可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