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牛年郵票熱賣 寄明信片賀卡附送抽獎

賀年抽獎明信片,向親友賀年之外,還有機會讓親友試運氣添驚喜。(記者孟慶慈攝)

〔記者孟慶慈/台南報導〕3個月未發行新郵票,12月1日發行的牛年生肖郵票買氣格外熱烈,郵迷們一早陸續湧入台南集郵中心,估計一天熱銷2、300套,同時發行的賀年抽獎明信片買氣亦不差,寄明信片賀年,還可讓親友試運氣或添喜氣,一舉兩得。

鼠年生肖郵票(下)是難得的台灣郵票,市場收購價不差,牛年郵票(上)又恢復中華民國郵票。(記者孟慶慈攝)

中華郵政公司8月20日發行義民節郵票之後即無新郵上市,眾郵迷引頸期盼的牛年生肖郵票終於上市,除郵票外,小型張、首日封、貼票卡、護票卡等一併購買,一次買5套、10套大有人在。

集郵中心指出,象徵新年度開始的生肖郵票向來受歡迎,牛年郵票也不例外,不過,如果擁有2008年鼠年生肖郵票者可能會更高興,鼠年郵票的名稱是台灣非中華民國,也是唯一印著「台灣」的生肖郵票,原本一張面額12元的小型張鼠年郵票,目前市場上收購行情為一張15元。

郵政公司12月1日同步發行的還有賀年抽獎明信片,一套20元,內含5張不同生肖牛圖案的明信片。

賀年抽獎明信片左下角印著藍色對獎號碼,郵局將於98年3月10日公開抽獎,3月17日同步於網路、郵局窗口公佈中獎號碼,獎品包括機車、郵政寶寶、郵政公仔等。

郵局人員表示,賀年抽獎明信片的用意在鼓勵大家對親友寫出新年祝福,也有郵迷專為收藏而購買,也一樣可以兌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