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 回來了

〔記者許聖梅╱大連報導〕在大連墜馬受傷兩個星期的林志玲,昨天透過SOS國際救援中心的醫療專機在香港轉機返台,並隨即住進台大醫院繼續進行治療。

從大連到台大,都為了給林志玲最好的照顧,人人都上緊發條,林志玲本人得知要回家了,前一晚竟興奮得睡不著覺,大連的熱情民眾則在救護車旁大喊:「捨不得志玲回家!」

為了林志玲要返台,大連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昨天顯得格外緊張,一大早,林志玲的母親就將行李打包好,趕到病房與女兒會合,並替女兒梳頭,場面就像女兒要出嫁一樣。

接著,SOS國際救援中心的工作人員扛著上百萬的醫療器材抵達十六樓的特需病房;林志玲的主治醫生朱允濤則是忙進忙出替她做最後的檢查工作,病房內外都有保安駐守,除了醫院本身的保安人員之外,這次林志玲拍廣告的廠商P&G也派出專業的保全人員穿上深黑色的西裝,駐守在病房外頭,陣仗不亞於保護國家元首。

吳慈美曾經私下透露,她到大連的第一天就很想把女兒帶回台大就醫,但是大連醫院建議要先觀察一段時間,讓她的心情一直跟著女兒的病情七上八下,現在總算要回台灣了,不但吳慈美壓力減輕不少,林志玲更是興奮得睡不著覺,前一天晚上跟助理GABE聊天聊到半夜十二點還不肯睡,還是GABE提醒她「妳該睡了!」林志玲才逐漸進入夢鄉。

早上吳慈美替女兒整理了一下頭髮,化了淡淡的妝之後,十二點三十分,林志玲在層層保安人員的戒護之下被推上救護車,上車之前,圍觀的大連民眾捨不得地在一旁大喊大叫,林媽媽則是簡短地發表聲明表示,志玲的病情已經很穩定了,將回到台大醫院治療,謝謝大家兩週以來的關心和照顧。

林志玲被推上救護車之後,微微睜開原本緊閉的眼睛,然後對著大家揮揮手,雖然有氣無力,但已經是她受傷以來,第一次用實際行動回應各界的關心。

SOS的救護車隨即開往大連機場,過去林志玲一向很討厭狗仔跟拍,所以她的座車都會飛快的甩開狗仔,但這次受傷嚴重,救護車不能開太快,但港台媒體哪肯放過她,將近十幾部車在路上瘋狂跟拍林志玲的車,但救護車又不能加速,只能透過在兩旁保護的保全座車將記者的車子甩開。SOS專機在大連機場準備妥當之後,中午一點五十分起飛,比預定的兩點十五分要提早。

〔記者朱沛雄╱中正機場報導〕飛往香港接林志玲回台的華航SOS專機於昨天晚間八時廿五分降落中正機場,在飛機降落之前,救護車已經在停機坪一旁待命,為了讓林志玲順利的移下飛機,航站方面還特別搭建了一個空橋,讓林志玲平穩的進入在旁待命的救護車。

航警局為求安全起見,拒絕媒體進入停機坪採訪的請求,並派駐警力在空橋旁戒護,以防止意外狀況發生。

當班機靠橋之後,工作人員隨即將升降的空橋停靠在機門旁,隨行醫生與工作人員小心翼翼的將林志玲推出飛機並送上救護車,林志玲在運送過程中一直都以雙手抱胸,林志玲的母親吳慈美和哥哥林志鴻則跟隨在後,待林志玲上救護車後,他們也上車陪伴林志玲到台大醫院,整個過程約廿分鐘。

負責這次飛行任務的機長高星潢表示,這趟任務大致平安順利,不過有遇到一小段的輕微亂流,將飛行高度由二萬九千呎降到二萬五千呎後,機身就平穩許多。為了讓航程舒適,駕駛艙內還設置了監視系統,隨時觀看林志玲的表情,以了解林志玲在飛行途中的狀況;而他是以平常心來擔綱這趟專機的飛行任務。

參與這次醫療專機任務的機組人員則說,林志玲一上飛機就對他們說謝謝,讓人感到相當貼心,在飛機起飛後他們就讓林志玲休息,他們只服務林志玲的家屬及隨行的醫療人員,至於林志玲的飲食及其他醫療照護均交由醫療人員打理。

〔記者陳玲玲、胡守得╱台北報導〕昨天下午六點半,「凱渥」經紀公司發言人江怡蓉先向媒體記者報告林志玲的情況,隨即經紀公司的其他工作人員陸續攜帶日用品到達醫院。

晚間九點卅三分左右,林志玲搭乘的救護車進入台大醫院的B3停車場,聞風而至的媒體擠到B3拍攝畫面,躺在病榻上的林志玲看來精神不錯,面露淺淺的微笑,在保全人員的護送下,搭乘專用電梯到一樓,進入了神經電子診斷科,先後接受電腦斷層、核磁共振檢查。

搭乘了一天的飛機,再加上連日來照顧女兒疲累,林媽媽吳慈美輕聲說:「謝謝大家關心,大家辛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