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黎礎寧死因 舊愛勇壯疑遇害 被傳負心漢 象投葉詠捷喊冤

■黎礎寧前男友勇壯表示,兩人1週前才通過電話,黎礎寧對工作充滿希望,沒有自殺徵兆。(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黎礎寧前男友勇壯表示,兩人1週前才通過電話,黎礎寧對工作充滿希望,沒有自殺徵兆。(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淑娟、鄭又嘉、張詠淇/台北報導

■被懷疑是害黎礎寧走向絕路的負心漢,兄弟象的投手葉詠捷表示,兩人完全不認識。(資料照,廖振輝攝)■被懷疑是害黎礎寧走向絕路的負心漢,兄弟象的投手葉詠捷表示,兩人完全不認識。(資料照,廖振輝攝)

黎礎寧香消玉殞,她的前職棒洋投男友勇壯昨天經台灣友人告知此一不幸消息,人在多明尼加的他,震驚到無法置信,勇壯不斷問廖姓友人:「妳說的人是Ivy(指黎礎寧)嗎?Ivy絕對不是會自殺的人,我們一週前才通過電話啊!」勇壯甚至一度懷疑黎礎寧是不是被害死?他希望警方調查清楚,不要讓黎礎寧死不瞑目。

■黎礎寧。(資料照,記者陳奕全)■黎礎寧。(資料照,記者陳奕全)

勇壯︰1週前通話 沒自殺徵兆

據悉,黎礎寧雖和勇壯交往多年分手,但兩人仍是好朋友,偶爾會打電話聊天,不過也許是黎礎寧個性太獨立好強,總是習慣報喜不報憂,所以勇壯說,一週前兩人通電話時,當時的Ivy聽起來情緒很正常,也跟他談到工作計畫,連勇壯都認為,聽起來「一切似乎充滿希望、很有願景」,沒有自殺的徵兆。

勇壯電話中難過到反覆質問友人:「真的是Ivy嗎?」他一度罵友人該不會是開玩笑吧,因為他眼裡的Ivy,非常自信開朗,很愛自己也對感情很執著,絕對不可能傷害自己,「她會不會是被害死的?否則一定就是受了極大委屈和壓力,才會被逼到走絕路。」

心情低落 請警察調查清楚

勇壯希望台灣警方一定要調查清楚。他說,Ivy不輕易認輸,當年為了跟他在一起,面對過很多流言和阻礙,甚至黎爸爸曾打算告勇壯,也都沒有嚇退她,這樣的女孩,教他如何相信會自殺?

勇壯目前仍在故鄉多明尼加的冬季聯盟持續打棒球,他知道台灣媒體第一時間曾誤會他是逼得黎礎寧自殺的元兇,但勇壯不以為意,只是完全不想面對這個噩耗。

新婚葉詠捷︰不認識黎礎寧

而昨天職棒圈內突然出現黎礎寧的圈外男友,疑似兄弟象隊投手,該隊高層特別召來所有投手開會,但沒人承認,遭點名的葉詠捷更是表示,自己完全不認識黎礎寧。

象隊得知這個消息後相當慎重,立刻清查是否有這樣的情事,而在網路上被指為「負心漢」的葉詠捷,練完球直接到象隊辦公室說明,他表示自己不僅與黎礎寧毫無交情,也沒有見過面,不了解為何會有如此傳聞,而且他數天前才剛註冊結婚,不希望因此影響到個人生活。

另外,為紀念星光三班的黎礎寧,中視將在本周日下午5點到5點半播出「懷念黎礎寧」特別節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