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倉木麻衣台場開唱 特別感謝台灣粉絲

■倉木麻衣在東京台場耶誕樹前舉行小型演唱會,吸引許多粉絲在寒風中排隊等候。(新光美音提供、曹姮攝)■倉木麻衣在東京台場耶誕樹前舉行小型演唱會,吸引許多粉絲在寒風中排隊等候。(新光美音提供、曹姮攝)

■曹姮

日本小天后倉木麻衣昨天在剛點燈的台場耶誕樹前舉行小型演唱會,與2千歌迷提前歡度耶誕節。

倉木麻衣昨晚身穿帥氣黑色皮衣短褲以及黑皮靴出場,在色彩繽紛的耶誕樹前,一連演唱了「24 Xmas time」、「Love, Day After Tomorrow」等5首新舊歌曲,身後的耶誕燈飾隨著她的歌聲不斷變化,配上壯觀的彩虹大橋和東京鐵塔,充滿了濃濃的耶誕氣氛。

倉木告訴大家,現場有一位特地從台灣趕來的粉絲,她真的很開心,據說這位男性粉絲還特別買了禮物,拿到經紀公司去給她。

倉木麻衣將在11月23日在台灣舉辦粉絲會「Mai Kuraki Fan Event in Taiwan 2008」,新單曲「24 Xmas time」有台灣限定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