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吸買氣 裝潢、家電搭配送

〔記者劉婉君/南縣報導〕景氣低迷,房地產買氣也受影響,建商推出新建案時更謹慎,除了視建地狀況縮減推案的金額,有些也透過贈送裝潢、家電等,加快客戶決定購買的速度。

旭城建設從高雄到台南縣麻豆鎮建造國際型純別墅大社區「大地莊園」,一直採自建自銷方式銷售,業務主任陳家鈞表示,建商搭配新建案贈送裝潢、家電等贈品,就像百貨公司周年慶一樣,希望讓有點心動、卻還在猶豫的客戶,縮短考慮的時間,加快成交的速度。

陳家鈞強調,贈品並不是成交的主要原因,重點還是要建案條件好,才能吸引客戶。

他說,建商自建自銷,對客戶服務可以做得更周到,委託仲介或廣告公司銷售的傭金也可以回饋給客戶,使交易更有彈性;但有些建設公司規模較小,沒有行銷部門,或同時間有多個案子推出,則會委託對銷售有獨到方法的廣告公司代售,在景氣不好時,廣告公司接案時也會比較嚴格篩選。

以旭城建設來說,目前每期推出的戶數仍依既定的計畫進行,不受影響,不過,景氣差,建商在推出新建案時也會更謹慎,有些建商可能會縮減推案金額,但前提還是要視實際的土地條件,才能決定推出的戶數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