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詩蕓秀翹臀放電 先搭高以翔再勾嫩男

■沒有女伴相陪,高以翔到撞球場與友人敲桿。<br>(記者葛斯齊攝)■沒有女伴相陪,高以翔到撞球場與友人敲桿。
(記者葛斯齊攝)

專案組、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蔡詩蕓獨自到民宅,手上卻沒鑰匙不得其門而入,她打電話抱怨。(記者林丞偉攝)■蔡詩蕓獨自到民宅,手上卻沒鑰匙不得其門而入,她打電話抱怨。(記者林丞偉攝)

蔡詩蕓火辣代言微風看板女郎,與王思平大玩「蕾絲邊」,人氣應聲翻漲。她歌壇成績平平,緋聞名單亮眼,與黃立行3年戀情才落幕,立刻有高以翔「卡位」。日前記者目擊,她換男如換衫,先跟高以翔約會看電影,隔了3天又搭上一位183公分混血嫩男Edwin,逛街時雖刻意保持距離,仍不斷眉來眼去,買飲料同返忠孝東路民宅,電力驚人。

■蔡詩蕓(左)搭混血型男(右)逛便利商店買飲料,她掏腰包買單。(記者林忠政攝)■蔡詩蕓(左)搭混血型男(右)逛便利商店買飲料,她掏腰包買單。(記者林忠政攝)

蔡詩蕓穿熱褲秀身材

■蔡詩蕓(左)與高以翔(右)在微風廣場7樓國賓影城外,吃外帶速食等電影開演。<br>(記者林丞偉攝)■蔡詩蕓(左)與高以翔(右)在微風廣場7樓國賓影城外,吃外帶速食等電影開演。
(記者林丞偉攝)

10月27日晚上9點,記者目擊蔡詩蕓和高以翔出現在微風廣場,就像一般戀人一樣打情罵俏,蔡詩蕓一直在高以翔面前「裝可愛」,高以翔則是一臉酷樣,兩人看來感情很甜蜜。

10月30日,記者再次目擊蔡詩蕓穿著清涼熱褲在東區逛街,大方露出翹臀曲線,身邊還有混血男模Edwin。2人一起逛商場,她看中一頂金色假髮,小聲問他意見,最後還是沒下手。兩人一路散步閒逛,順便進便利店挑了兩罐飲料,隨後跟混血男一起返回東區民宅。

混血男只是護花使者

混血嫩男不久後便換裝下樓,步行到附近健身房運動,接著又到SOGO錢櫃訪友,她則未再下樓。她搭上新歡混血男當晚,緋聞男友高以翔卻是孤家寡人打撞球解悶,蔡詩蕓一會兒搭上貴公子,一會兒跟20歲出頭的嫩男逛大街,果然電力驚人!

蔡詩蕓的經紀人,也就是微風廣場創意總監廖曉喬說,最近有許多奇怪的人跟蹤蔡詩蕓,由於無法分辨是狗仔或是跟蹤狂,加上常收到寫有不堪入目字眼的信件,才會請台美混血的Edwin當護花使者,送她回家,2人並非男女朋友。

據瞭解,蔡詩蕓的正牌男友其實是另一位男模高以翔,因為父親是前米其林輪胎總經理,所以被封為「時尚F4」成員之一,不過雙方經紀人都以「好朋友」來形容他們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