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中階手機 一觸即發

Samsung Pixon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HTC Touch Viva

時序接近年底,若回顧今年最夯手機,相信大多數人勢必會投票給iPhone 3G和鑽石機等以全觸控螢幕為主打的高階機種,只需一隻手指滑動,就能輕易操作複雜的手機功能,正是全螢幕觸控機的魔力。而觸控熱潮難擋,除了高規格手機,中階機種也紛紛加入全觸控行列,讓「Touch」指尖快感儼然成了一場全民運動。

Blackberry Storm(美聯社)

●LG Prada II

Nokia 5800 XprssMusic

螢幕尺寸:3吋

LG KP500(http://www.lge.com)

螢幕解析度:240 x 400 pixels

ASUS P522w

三星Armani II手機才剛宣布不久,LG Prada II近期也亮相了,維持簡約風格,全黑的烤漆外殼,依舊是濃濃的精品味,外型最大改變是加入QWERTY鍵盤,因此機身明顯變厚。功能則較一代升級不少,包括500萬畫素相機,提供自動對焦、補光燈;支援3.5G傳輸和WiFi無線網路;以及可擴充最高8 GB的microSDHC記憶卡。

Motorola Krave ZN4(http://www.motorola.com)

●LG KP500

Sony Ericsson X1

螢幕尺寸:3吋

LG Prada 2(http://www.lge.com)

螢幕解析度:240 x 400 pixels

厚度11.9 mm的餅乾機LG KP500屬中階機種,是針對大眾市場所推出的全觸控手機,設計了特殊的動態操作介面,可隨心更改桌面工具、翻頁切換等,也內置各種貼心的快捷小工具。配備300萬畫素相機,無自動對焦功能,也不支援3G網路連線。內建感應器,除了可自動調整螢幕方向,也運用在遊戲上,可以玩好玩的體感遊戲。

●Nokia 5800 XpressMusic

螢幕尺寸:3.2 吋

營幕解析度:640 x 360 pixels

5800 XpressMusicg是Nokia首款全觸控螢幕手機,定位音樂系列,影音功能也不俗,內建32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並加入相片編輯功能;16:9寬螢幕,播放影片十分過癮;提供GPS接收器並支援AGPS,可在照片裡寫入座標資訊。另外,增加許多獨特設計,比如電話簿聯絡人可設定最多4人的顯示照片,能追蹤通話紀錄等。網路支援3.5G和WLAN。

●Blackberry Storm

螢幕尺寸:3.25吋

營幕解析度:480x360 pixels

Storm是Blackberry首款全觸控手機,開發了新的觸控反應ClickThrough,在螢幕下方放置一個懸浮系統,當按下螢幕虛擬按鍵時,會感覺螢幕略為下陷,彷彿實體按鍵般。內建方向感應器,螢幕會自動旋轉,當直立時,會出現一個名為SureType的鍵盤;橫向時則為QWERTY鍵盤。另外,提供320萬畫素相機、GPS和3.5G網路傳輸。

●HTC Touch Viva

螢幕尺寸:2.8吋

螢幕解析度:240 x 320 pixels

Touch Viva是HTC Touch家族裡的入門機種,外殼採拋光處理並加上細小亮粉的噴砂烤漆,雖是深色機身但很有視覺層次感。採用新版TouchFLO介面,設計上和TouchFLO 3D相似,用手指按住螢幕的下方列表,可左右拖曳選擇功能選項,最大差別是沒有3D立體效果,不過操作起來更流暢,內建200萬畫素相機,無自動對焦,雖不支援3G,但提供WiFi無線網路。

●Samsung Pixon

螢幕尺寸:3.2吋

螢幕解析度:240 x 400 pixels

除了Omina和INNOV8,Pixon也是另一部讓人期待的三星旗艦機。除了擁有三星獨特的TouchWiz全觸控介面,還配備8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和採用全新開發的ASR (Advanced Shake Reduction) 進階防手震技術,在光線昏暗的室內場景,可減少模糊晃動的情形;內建WDR寬動態範圍測光,能使畫面亮暗部曝光更平均;另外,還加入相片定位功能。

●ASUS P522w

螢幕尺寸:2.8吋

螢幕解析度:240 x 320 pixels

ASUS P522w採用Windows Mobile 6.1作業系統,內建ASUS Today 選單,提供聲控命令、追星快手、來電警衛、RSS新聞閱讀器等實用程式,並且將新開發的EziMusic、EziPhoto 二組影音軟體,結合全觸控操作,讓影音功能更好玩。網路支援3.5G和無線網路,並內建GPS衛星定位模組和Google Maps,行動導航功能也到位。

●Sony Ericsson X1

螢幕尺寸:3吋

螢幕解析度:480 x 800 pixels

Sony Ericsson 針對X1設計了全新的「XPERIA 操作介面」,利用手指觸控輕鬆存取網路、多媒體和應用程式等功能,並加入3D翻頁轉場效果。內建320萬畫素相機,可自動對焦。網路支援HSDPA、HSUPA,並內建WLAN無線網路連線。另外,可透過AGPS定位,加快定位時間。不過今年台灣上市的為英文版,中文版可能要等明年了。

●Motorola Krave ZN4

螢幕尺寸:2.8吋

螢幕解析度:240x400 pixels

Motorola觸控手機Krave ZN4採用透明掀蓋設計,外型神似明系列,三圍尺寸105 x 51 x 19 mm,機身重量130g。內置虛擬QWERTY鍵盤,並提供震動回饋,為了在合蓋狀態下也能進行操作,還在透明翻蓋上加入了交談式透明敲擊功能(interactive clear flip),十分方便。和美國Verizon合作銷售,綁約兩年149.99美元,約台幣4,888元,屬中價機種,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圖片提供/LG、Samsung、Sony Ericsson、ASUS、Nokia、HT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