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科技靚品

用電子書看報紙,就不用擔心油墨沾滿手的麻煩。用電子書看報紙,就不用擔心油墨沾滿手的麻煩。

靚品1 15吋數位大相框

Canon CP770外型就像是個野餐桶,但卻是一台不折不扣的迷你印相機。把CP770取出後,體積遠比放在野餐桶裡來得小,另外還支援記憶卡插卡列印、USB傳輸列印等功能。Canon CP770外型就像是個野餐桶,但卻是一台不折不扣的迷你印相機。把CP770取出後,體積遠比放在野餐桶裡來得小,另外還支援記憶卡插卡列印、USB傳輸列印等功能。

台灣熱度不高的數位相框,在北美可是去年聖誕節熱賣的五大商品,且相框尺寸相當多樣化,台灣看到的幾乎都是7吋機種,但在美國卻有15吋的超大數位相框,已經快可以跟一台液晶螢幕相比。銷售數位相框的店員表示,15吋的數位相框因為螢幕夠大,適合存放全家人的合照,且螢幕解析度也比7吋的更高、畫質更精細。除了內建256MB記憶體,支援各種記憶卡規格,能儲存多達2千張照片外,也可播放MP3音樂,讓相片能以幻燈片方式輪流呈現。

目前15吋數位相框在美銷售狀況並不輸給小尺寸的,看好數位相框的潛力,在北美銷售數位相框的品牌Smartparts,更推出32吋,目前尺寸最大的數位相框,售價約美金899元(約台幣28,622元),可壁掛在牆壁上,讓數位相框的用途發揮到極致。Smartparts 15吋數位相框:美金250元(約台幣7,959元)。

靚品2 15吋數位大相框

全球賣最好的MP3隨身聽iPod,根據市調機構調查,有73%的全球市佔率,除了聽音樂看照片外,許多人也用來看影片;除了直接在iPod的螢幕上看影片,Myvu這家廠商設計了一款iPod眼鏡,將眼鏡上設計的接頭連接到iPod,就可以在眼鏡裡看到儲存在iPod裡的影片。

Myvu推出的iPod眼鏡中,畫質最好的是頂級機種水晶(Crystal),擁有媲美DVD畫質的640×480解析度,電力可維持4小時。除了iPod外,也支援攝影機、手機等內建影片的產品,搭配附贈的耳機之後,就可以在火車上、飛機上或是咖啡廳裡感受不一樣的視覺享受。Myvu Crystal售價:美金299元(約台幣9,582元)。

靚品3 亞馬遜電子書

紐約客大都搭地鐵通勤,除了聽音樂的族群外,也有許多人利用搭地鐵這段時間看報紙或是唸書;不過更新的方式,就是拿著網路書店亞馬遜所推出的Kindle電子書在地鐵裡閱讀。

電子書並非第一次出現在我們的世界,早在先前Sony就已推出,但亞馬遜卻將Kindle電子書結合自家的網路書店優勢,目前亞馬遜共有16萬本針對Kindle推出的電子書,比實體書籍便宜約30%。讀者還可以訂閱紐約時報或華爾街日報,在上班前利用無線方式自動傳送到Kindle裡。上市8個月賣出24萬台的Kindle,與當年iPod一年賣出36萬台相比毫不遜色,有人形容帶著Kindle出門,「就像是帶了一間書店出門」。Amazon電子書售價:美金359元(約台幣11,506元)。

靚品4 野餐桶印表機

可以列印4×6尺寸的迷你相片印表機,雖然強調小巧方便攜帶,不過在台灣卻是「雷聲大雨點小」,實際銷售其實平平,甚至有某廠商還打出買迷你筆電送迷你相片印表機的活動。在美國的Canon,就推出一台長得像野餐桶的迷你相片印表機CP770,雖然不是最新產品,但卻相當有創意,看起來是野餐盒造型,但事實上卻是把印表機與桶子合而為一,桶子裡可以擺放如電池、相片紙等耗材,合而為一之後,利用把手就可以隨身帶著走,不過台灣Canon表示,這款引進的機率不高。Canon CP770售價:美金149元(約台幣4,777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