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沙發族影音館:越獄風雲第3季

■越獄風雲第3季。(得利提供)■越獄風雲第3季。(得利提供)

導演:巴比魯斯等人

演員:溫特沃斯米勒、多明尼克普塞爾等

片長:共573分/13集

劇情介紹:

麥可(溫特沃斯米勒 飾)和一群仇人意外地被關進俗稱人間煉獄的巴拿馬監獄,獄中全是中美洲最兇狠的罪犯。然而這次缺少了前兩季的縝密計畫,更少了紋身地圖的導引。他該如何運用過人的機警與智慧再次脫逃?

在監獄外的哥哥林克(多明尼克普塞爾 飾)也不輕鬆,他發現原來美國政府打算拿弟弟當實驗品,背後陰謀詭計出人意表,此時他要和麥可裡應外合,完成越獄計畫,但事情遠超乎他們想像的複雜。

◎懶骨頭看DVD

(4張沙發)

懶骨頭我第一次看「越獄風雲」時,覺得陷入空前危機,因為竟然無法克制自己,一片接一片放來看,沒日沒夜看了好多天都沒睡,眼睛充血。

第1季他們成功逃出監獄,第2季麥可與哥哥林克兩人在外頭,為了躲FBI等幹員追拿,情節依舊緊湊。到了這一季,最扯的就是,麥可之前的敵人們和他真是「不是冤家不聚頭」,竟和他一起被關進巴拿馬監獄,讓懶骨頭我哭笑不得!明明是「越獄風雲」呀,怎第3季又進了監獄呢?

本季受限於美國編劇公會罷工,導致情節大縮水,集數只剩前季的一半,情節越來越唬爛,特別是麥可心儀的監獄女醫師,明明在上季已經翹辮子,這季竟然…(為了避免爆雷,懶骨頭我在此消音),還好懶骨頭我趁之前去美國時,藉機搶先看到第4季某一集,這時才發現第3季沒看的話,真是虧大了。因為第3季裡有某位重要犯人,和第4季有關係,偏偏第4季播到現在似乎挺有看頭的,這下子就算第3季不像前2季那麼大受好評,為了繼續挺下去,懶骨頭我還是要看下去呀!

★本周新片

◎廉價保鏢

演員:歐文威爾森

類型:喜劇

片長:91分

※大蟒蛇3

演員:大衛哈瑟赫

類型:災難

片長:91分

◎鬼4虐

演員:波維塔瓦

類型:恐怖

片長:116分

※荷頓奇遇記

配音:金凱瑞

類型:動畫

片長:87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