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裕玲呂方喊ㄘㄟ! 16年姊弟戀劃句點

■鄭裕玲與呂方16年姊弟戀劃下句點。(星島日報提供)<br>■鄭裕玲與呂方16年姊弟戀劃下句點。(星島日報提供)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人說情歌總是老的好,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說情人卻是老的好,曾經滄海桑田分不了。 」情人真是老的好嗎?當年唱紅這首「老情歌」的呂方,和女友鄭裕玲歷經長達16年的「長短腳之戀」,昨天正式對外宣布分手,外傳今年51歲的鄭裕玲受到更年期的困擾,經常爆跳如雷,小她5歲的呂方只要跟朋友玩得晚一點回家,她就會發瘋似的趕呂方下樓,呂方只好搬到客房去睡,兩人最後終於協議分手,呂方也搬出了兩人同居的愛巢!

呂方玩太晚 被罵趕下樓

根據香港明報報導,鄭裕玲與呂方相戀16載,戀情萌芽於1991年11月,兩人一同到馬來西亞吉隆坡登台,返港後開始約會。兩人於92年12月正式拍拖,於93年戀情才曝光,由於女方的個子較男方高,所以外界形容為「長短腳之戀」。

雖然兩人沒有結婚,但公開戀情後已被視為「老夫老妻」,但今年1月,香港某周刊報導,兩人正在鬧分手,原因是一向要求嚴格的鄭裕玲,自從去年底出現更年期癥候群之後,問題愈來愈嚴重,不但情緒不穩,「監控」男友呂方的情況越來越嚴格,只要男友與朋友外出玩得晚一點,她就會罵足整晚。某次鄭裕玲夜晚發瘋趕呂方下樓,呂方只好搬到客房去睡,兩人冷戰了很長一段時間。

50歲人生關口 想有自我空間

今年9月,美國爵士歌手George Benson & Al Jarreau在香港舉行演唱會,鄭裕玲與呂方攜手出現,粉碎了他們之前的分手傳言。

但昨天傍晚,鄭裕玲突然主動向外界公佈分手消息,她說,去年已有分手的念頭,他們並非吵架,雙方曾深談過,她希望有自己的空間,呂方也想搬出去,大家一致同意分手。「嘟嘟」鄭裕玲坦承50歲是人生另一個關口,去年是她的50歲新階段,她有自己想做的事而呂方也有這想法。她說:「我要強調分手並不是我嫌他沒錢、沒住的地方,要是真的嫌,又怎會在一起16年?這件事與金錢及第三者無關。」嘟嘟說,呂方朋友很多,但她則不喜歡應酬,她愛早起而呂方是夜貓子,她想過自己的生活,他們仍會聯絡,做朋友;嘟嘟稱呂方是她生命中很特別的人,以後也會互相幫助。

藝人的感情世界總是讓人霧裡看花,兩人的好朋友寇鴻萍說,她只知道呂方經常為嘟嘟下廚做牛排,去年兩人更一塊旅行「慶祝拍拖15周年」,沒想到16年的姊弟戀卻告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