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蹟幻滅 蕭薔成一片歌星

〔記者段子薇、林佳宏╱台北報導〕奇蹟唱片宣告關門大吉,外傳老闆飛宏科技公司董事長林中民發現唱片公司如同燒錢機器,把投資的三千六百萬都賠進去了,之後又連續惹出何麗玲、蕭薔兩個緋聞,連兒子都扯了進來,不少股東也反對他跨行投資,促使他雞年開春就決定收山!

去年七月份,林中民公開宣布投資三千六百萬成立奇蹟唱片,並與大信唱片老闆陳維祥合作,推出的創業作是台語歌手詹雅雯,又陸續簽下蕭薔、林冠吟兩位歌手,奇怪的是,奇蹟卻接二連三惹出不少是非。

首先,有雜誌先後報導林中民與蕭薔、何麗玲扯出緋聞,後來又傳出與何麗玲有緋聞的是林中民的兒子林飛宏,爾後,大信唱片陳維祥決定拆夥,擔任總經理職位不到半年的資深音樂人李亞明又突然離職。後來,又有媒體報導蕭薔、林冠吟的專輯賣不好,讓奇蹟賠了上千萬等謠言。

昨日業界傳出消息,在林中民多方考量下,決定不再拿錢投資奇蹟唱片,並向員工宣布二月底結束營業。

由於奇蹟唱片目前僅剩財務、版權、總機三名員工,沒人能對外發言,之前擔任李亞明秘書的王寧云說,她只任職到二月底,「不過公司早安排好蕭薔三月十八號到中國、四月份到星馬宣傳,林冠吟三月初也要進行海外宣傳,公司沒告知我要結束營業。」

去年底已離職的奇蹟唱片總經理李亞明,同時也是歌手林冠吟的經紀人,他昨日對於奇蹟唱片宣告結束營業感到驚訝,「奇蹟不久前還想找黃韻玲去上班啊,怎麼突然又結束了?」但他也坦承,在該公司待不到半年的主因,就是因為以電子業起家的奇蹟唱片「外行人做內行事」,讓他覺得很難溝通,再繼續共事只是浪費彼此時間。不過,他身為林冠吟的經紀人,還是要搞清楚奇蹟是否要跟林冠吟解約等後續問題。

蕭薔經紀人夏玉順也表示沒聽說,但奇蹟就算真的宣布關門大吉也不關蕭薔的事情,「我們只要做好歌手本分,跑好宣傳讓專輯大賣就行了,況且這張專輯在中國光是盜版已賣得很好,老闆的事就讓老闆去處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