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 言承旭 穿浴袍自拍照外流

〔記者許聖梅、馮議賢、陳玲玲、杜偉莉╱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男友言承旭在澳門約會的照片曝光?林志玲的手機上週因故障送修,結果有一組疑似林志玲和言承旭的親密合照,遭人以十萬元兜售給媒體,照片內容包括林志玲坐在車裡,頭靠在言承旭肩膀上;以及兩人穿著浴袍,坐在床上的親密模樣,照片上還特別註記了「JC IN MACAU」。

言承旭、林志玲在澳門

言承旭的英文名字是Jerry,林志玲的英文名字則是Chiling,這組照片有可能是林志玲利用自己的手機拍下的,而照片的檔名上,清楚寫著:「JC IN MACAU」,如果要以中文解讀,可能是「言承旭、林志玲在澳門」。

據指出,這組照片是由兩個二十歲左右的年輕人向媒體兜售,一張是林志玲坐在車裡,旁邊則是言承旭在開車,林志玲頭靠在言承旭的肩膀上,兩人甜蜜地對著鏡頭,以角度看來,是林志玲拿著手機,替自己和言承旭拍照;另一張照片則是兩人穿著浴袍,坐在飯店的床上,同樣也是頭貼著頭親密入鏡,而且,言承旭身上的浴袍穿得有點凌亂!

手機送修洩密 經紀人要追究

出面兜售的年輕人剛開始說是林志玲手機壞了,他們透過管道取得這批照片,接著可能擔心有觸法的問題,又改口說是林志玲的手機掉了,他們撿到之後,才發現有這些照片。

林志玲目前人在美國,她的經紀人江怡蓉說,她的確看過這批照片,但因為不清楚,不能確定照片中的人是不是志玲,但她承認,志玲的手機的確在上週送修,她已緊急聯絡手機維修公司,如果真的是他們洩漏別人的隱私,會考慮提出控告。林志玲的母親吳慈美昨天強調,她並不清楚女兒是否跟言承旭交往,據她了解,女兒目前真的沒有對象。

言承旭不想談林志玲

言承旭昨天剛從香港返抵台北,他一聽到記者在電話裡提到林志玲,就很不高興的說:「不知道、不清楚,我不想談這件事!」言承旭的經紀人姚宜君說,不管言承旭、林志玲是否在交往,公司都不會加以阻止或鼓勵,那不是工作,是私人感情,公司如何去控制一個人的感情呢?

姚宜君還強調,言承旭、林志玲認識多年,有很好的交情,平常也都有聯絡,他倆相聚非常正常。至於照片上穿著浴袍的兩人到底在做什麼?姚怡君沒有看過照片,她猜測兩人「會不會只是在玩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