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陳思穎個展 打造異想世界

2008/10/13 06:00

陳思穎將大千世界濃縮在旋轉木馬中。(記者楊菁菁攝)

記者楊菁菁/高雄報導

高市帕莎蒂娜烘焙坊文化藝廊「新藝遊樂園」新秀展,即日起至11月底推出「Karnival——陳思穎個展」,展出陳思穎使用黑色簽字筆,以黑與白的表現畫面,融合古代與現代的虛擬角色。

陳思穎今年17歲,目前就讀高雄美國學校十二年級,並以優異的成績與作品,獲得英國聖馬丁藝術學院許可,破例以未達申請年齡資格獲准明年入學。陳思穎擅於表達觀念,並擁有創造力,從小接觸古典音樂及藝術,也喜愛閱讀西洋故事繪本、希臘神話故事、日本漫畫、科幻小說。

此次個展,陳思穎以「Karnival」嘉年華會馬戲劇團為主題、旋轉木馬為故事的場景主軸,引用自己喜愛的童話及神話傳說,延伸入創作,將大千世界濃縮在一座旋轉木馬中,各種人物角色在其中互動並產生情節。這些帶有故事寓意的繪畫作品,線條古典細緻,構築成瑰麗且幽微的異想世界。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