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 跟粉絲吃乾醋 1日店長沒人理

■羅志祥服裝店高雄開分店。(大四囍提供)■羅志祥服裝店高雄開分店。(大四囍提供)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小豬」羅志祥是搶錢一族,除了主業當藝人外,副業經營服裝品牌,新的高雄直營店開幕,短短2小時吸金150萬營業額,商品人氣旺,反而讓他這位「明星店長」遭冷落!

商品搶手 2小時吸金150萬

小豬自創的服裝品牌,去年先在台北開張,隨後新加坡、香港都有門市,昨天他將觸角延伸到高雄,對台灣這塊土地,做到南北均衡。開幕選在上午11點良辰吉時,小豬充當1日店長衝業績,沒有想到因為很多商品是限量,粉絲進急著搶購,甚少人理會他,讓他頓時很失落,哭笑不得說:「第一次感受到自己沒有魅力。」

老闆烤乳豬跟員工同樂

開幕前一晚小豬提前南下坐鎮指揮,還辦了慶祝派對,烤乳豬跟員工同樂。問他當老闆跟藝人有何不同?小豬說:「當藝人有掌聲,會很興奮讓我有動力,但是當老闆,在路上看到人家穿我們的衣服,會很有成就感。」

藝人經營副業,賺錢看似輕鬆其實不然,小豬都是忙完演藝工作,放棄個人休息時間,他說:「是有賺到錢,但不是大家想像中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