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仔仔國道衝過頭 500萬超跑車全毀

〔記者黃立翔、馮議賢╱台北報導〕F4成員周渝民昨天凌晨00:30分駕車在國道5號高速公路發生車禍,黑色跑車因失控連續撞上2輛自小客車後車頭全毀,幸好無人傷亡,周渝民事後坦承自己開快車不慎撞及他車,願負起所有責任,並已與對方洽談賠償事宜。

歸心似箭肇事 沒酒駕

警方表示,仔仔昨天凌晨獨自駕駛一輛黑色跑車從宜蘭返回木柵,行經國道5號北上0.3公里南港2號隧道出口,因為車速過快又超車不當,失控追撞前車後,又打滑撞及外側車道的另一輛自小客車,最後撞上護欄才停下,他的跑車車頭全毀,隨即在兩位車主報案下,被帶回公路警察局木柵分隊偵訊並進行酒測,證實他並沒有酒醉駕車,

據現場處理員警回報,仔仔是「獨自駕車」,車上並無其他人,仔仔的經紀人呂淑娟表示,凌晨一接到周渝民撞車的電話,隨即從板橋住家趕去會合,她到現場後不久,來接仔仔回家的友人也抵達,仔仔凌晨三點做完筆錄後就返家休息。

車禍認錯 負責賠償

車禍原因,仔仔表示當時只想趕緊回家,不知不覺開快了些,對兩位被撞的車主很抱歉,他會賠償對方,也會立即與保險公司研究相關事宜。

鍾愛高級車種的周渝民,將視愛車受損情況,評估是要修理還是乾脆換掉這部擁有雙渦輪增壓引擎的五百多萬元AudiRS6。

過去,周渝民就是開著這部超跑追上許瑋倫。

AudiRS6擁有450匹德制馬力、0~100km/h加速僅需4.7秒、0~200km/h加速也僅需17.6秒,備有quattro恆時四輪傳動系統、高性能煞車系統,以及強化過之DRC懸吊配置,讓該車成為一款非常個性化的頂級超跑。

2`失火車禍 兩度意外成焦點

去年四月二十八日清晨,家住木柵山上的周渝民,家裡發生火災,讓他成為社會新聞主角,昨天他高速超車發生車禍,讓他二度成為深夜意外新聞的焦點。

昨天,他的好友F4及紅粉知己許瑋倫,也相繼對他表達了關切。

周渝民許瑋倫 約會車毀了 戀情也變調

〔記者馮議賢、陳幼英╱台北報導〕周渝民與許瑋倫經常共遊的愛車已撞爛,但他倆的戀情究竟是否還完好如初﹖由於漸行漸遠傳言流傳圈內,周渝民高速超車釀禍,意外炒高他的戀情變奏曲。

昨天周渝民與許瑋倫的經紀人,雙雙否認周渝民發生車禍時許瑋倫在場,許瑋倫的經紀人孫復華說:「當晚我跟瑋倫在忠孝東路吃消夜,凌晨兩點多才分手,所以瑋倫根本不可能在車上。」

外傳仔仔與許瑋倫感情轉淡,疑因大S、許如芸介入,過去曾去「惡男宅急電」探班的仔仔,最近都沒有出現,對此,許瑋倫經紀人孫復華迴避問題說:「我不過問藝人的私事。」

周渝民的經紀人呂淑娟表示,她不瞭解周渝民與許瑋倫的交往情形,也不干涉藝人的感情世界,但她與周渝民及其他友人倒是常與許如芸閒聊。

至於大S讓周渝民、許瑋倫漸行漸遠的傳聞,她表示真不敢相信有這種閒言閒語。不過,根據F4以往的感情經驗,該經紀公司並非很清楚藝人感情。

由於許瑋倫對感情事向來低調,還曾經哭著對經紀人說,「為何大家不注意我的工作,只愛炒緋聞﹖」有趣的是,許瑋倫的緋聞男友似乎跟車禍特有緣,前男友李威日前與狗仔隊發生擦撞時,一度也傳許瑋倫在車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