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家族機新成員

Nokia N85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Samsung BEAT s

家族機是各家手機大廠的主力部隊,對某些玩咖來說,就像擁有收集癖般的魔力,一款接一款地發狂入手,而家族系列往往會規劃完整的高、中、低規格,以滿足不同的消費者需求,我們來看看近期內發表的家族新機有那些吧!

Nokia N79

Nokia N家族

Sony Ericsson W902

●換殼秀Nokia N79

Sony Ericsson W595

N79身為Nokia N系列的高階軍種,和其他N系列手機相較,最大特色就是外型設計比較活潑,光可以隨意變換機背彩殼的Xpress-On設計,就已經吸引不少潮流人士。N79配備5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採用卡爾蔡司認證鏡頭,但未搭載Xenon氙氣閃光燈,可錄製640 x 480 pixels、30FPS的VGA 畫質影片。網路支援GPRS、EDGE、WiFi、最高速度3.6 Mbps的HSDPA。

MOTO A1600

●高階影像 Nokia N85

HTC Touch HD

Nokia N85也是款高階手機,採用卡爾蔡司鏡頭,內建5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可拍攝解析度最大可達2584 x 1938的影像,不過和N79一樣,也沒有氙氣閃光燈,而是採用雙LED閃光燈。內建GPS模組,支援 AGPS,搭配新版 Nokia Maps 2.0 導航軟體。也是款娛樂遊戲機,雙向滑蓋設計,將螢幕向下滑,上方會露出快捷鍵,當開啟N-Gage遊戲時,快捷鍵可變成遊戲控制鍵。支援WLAN、3.5G。

MOTO A810

HTC Touch家族

HTC Touch 3G

●Touch 3G

Samsung BEAT b

HTC Touch 3G支援螢幕觸控與手寫,從型號就可以看出,手機支援3G網路連線,但也具備了3.5G和無線網路。操作介面上,Touch 3G沒有使用TouchFLO 3D,而是搭載新一代的TouchFLO,同樣具有天氣、音樂、人物、相片等瀏覽模式,也能用手指滑動切換不同頁面。加入了GPS、也支援AGPS,定位導航功能到位。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Touch HD

HTC Touch HD的螢幕有3.8吋,解析度480 x 800,是目前Touch 家族中尺寸最大的,而超大螢幕當然是為了方便觸控操作,以及5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所設計。操作介面採用TouchFLO 3D,網路功能可支援HSDPA、HSUPA和無線網路。另外,也加入了GPS模組,支援AGPS,能搭配相機拍攝出具有經緯度資訊的相片。台灣上市時間未定。

Sony Ericsson Walkman家族

●音樂照相機 Sony Ericsson W902

W902是Sony Ericsson Walkman系列的高階手機,因為除了具備高階音樂播放功能,輕薄的體積還內建了5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一些設定在C系列的高規格照片功能,如防手震、照相修飾等功能,它也有。音樂播放方面,支援「Clear Stereo」與「Clear Bass」音質提昇技術、唱片封面顯示、TrackID音樂辨識,也提供Shake Control遙控功能,可利用搖動手機的方式選曲、或調整音量大小。

●經典混合版 Sony Ericsson W595

Sony Ericsson W595採薄型滑蓋設計,外型上很有W580i 和 W910i混合版的味道,不過規格更升級,如解析度240 x 320的2.2吋螢幕;支援GSM四頻、3G,更具備3.5G網路連線功能。而Sony Ericsson Walkman系列的音樂特色,W595也十分齊全,如TrackID音樂識識、SensMe心情點播器等。相機畫素為320萬,也加入Best Pic連拍、PictBridge快速列印等功能,不過沒有提供自動對焦。

Samsung BEAT音樂家族

●超薄9.9 mm Samsung BEAT b

三星持續推展自家音樂手機的版圖,推出全新的「BEAT」系列音樂手機,BEAT b是款直立手機(bar),雖然定位上屬於中階手機,不過9.9 mm的厚度,相信還是有不少支持者。手機內建自動等化器,可根據所聽的音樂類型自動調整等化器到最佳狀態,也擁有Samsung高階手機DNSe音效技術。另外,具備「Motion Play」功能,內建感應器,可翻轉靜音,也加入Shazam音樂辨識。

●滑蓋音樂機-- Samsung BEAT s

BEAT b以b命名是款直立機,那麼BEAT s加上s,不難猜出它是款滑蓋手機(slider),和BEAT b相同,也僅支援GSM 三頻。音樂播放功能,兩款手機的規格差不多,BEAT s也內建自動等化器,DNSe 音效技術、Motion Play和音樂辨識功能,不過再多增加了B&O ICEpower 技術以及立體聲喇叭,音質更佳。

MOTO PDA家族

●水晶掀蓋 MOTO A1600

手寫PDA機是MOTO的主力戰線,前年推出的A1200「明」締造熱賣佳績,更鞏固

MOTO在手寫PDA的地位,近期現身的A1600是一代明的後繼款,手機的外型設計沒有改變很多,保留了水晶外掀蓋設計,透明外蓋具保護螢幕效果,不過線條變得稍微陽剛一點,有主打男性商務人士的味道存在。功能上作了升級,比如32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內建GPS模組並支援 AGPS,採用 Linux 作業系統。

●女性專用 MOTO A810

相較A1600比較man的外型,A810很明顯是女性專用的手寫PDA,2.2吋觸控螢幕、超薄機身、雖然厚度14mm,但因100公克的輕巧重量,拿在手上還是覺得很輕盈。

A810是入門款的PDA,配備 200 萬畫素相機,不支援自動對焦和照相燈,但內建了不少有趣的相片編輯功能,可以塗鴉、蓋圖章、書寫文字,而且定價不到7,000元,時髦外型,真的頗吸引人。

圖片提供/MOTO、Samsung、Sony Ericsson、LG、Nokia、HT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