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台中大開劇團 邁向下一個十年

2008/10/07 06:00

中市文化局副局長許貴芳(右二)、團長劉仲倫(左二)及演員等,共同為大開劇團慶生。(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

台中市在地劇團大開劇團,十年來默默推廣創作與深耕表演藝術種子,連續四年獲文建會評選為國家演藝扶植團隊,為邁向新里程,推出新劇《再說.再見》,將在10月17日與10月18日,於台中市中興堂演出。該劇團昨日在台中市文化局一樓門廳,舉辦十年慶生會,中市文化局副局長許貴芳、台中市議員黃國書、大開團長劉仲倫及演員班底等人,共同切蛋糕為劇團慶生。

該劇團團長劉仲倫與團員集體創作的《再說.再見》,內容皆是團員的親身經驗,呈現出來不及對親人說出口的再見、對高中死黨說再見、對愛情說再見以及對整個世界說再見等。

劉仲倫表示,在地劇團的名聲難免不如全國性劇團響亮,大開劇團也時常陷入「巧婦難為無米炊」的窘境,創團十年來,她不只一次想跟團員說再見。而大開劇團的演員大部分都是因對戲劇有興趣才加入,不同一般劇團正規科班出身的演員,有些團員當初加入該劇團才大一,現在已三十歲,團員們對戲劇的熱情讓她十分不捨,她深盼大開劇團能繼續邁向下一個十年,並感謝十年來各界的支持。購票可電洽大開劇團:04-23586129。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