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實測報馬仔 智慧型手機 輕鬆玩-----三星Omnia實測

ASUS P320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攝影

Sony Ericsson G900

iPhone 3G和HTC鑽石機引爆高階智慧型手機話題,三星今年最悍機種之一Omnia也宣告要加入這場戰局,從這波高階智慧型手機大戰觀察,綜合趨勢為高階智慧型手機除了加強全觸控應用;使用介面要更符合人性化、容易上手;資料傳輸、上網速度要跑得更快;內建記憶體也要不斷加大、加大再加大,下載音樂、影片不怕破錶;當然也要兼顧視覺享受,朝美型化發展。

人臉對焦+微笑快拍------拍照功能十分強大,內建500萬自動對焦相機,且有臉部追蹤功能,可以自動對焦人臉。另外,還有微笑快拍,當人臉笑起來的時候,便會自動拍攝,經記者實測,微笑拍攝功能十分靈敏,竟然還能分辨出玩偶小丑的笑臉,手機真的自動拍攝了。

三星Omnia採用Windows Mobile智慧平台,再加入TouchWiz觸控、Samsung UI和許多新開發的軟體如數位相框,不僅讓手機功能好玩、有趣,更降低高階智慧型手機的入學門檻,連對3C產品較不擅長的女性也能很快就上手。另外內建超大記憶體16GB(另有8GB版本),還可插卡擴充,最大支援到16GB,現在跟著本篇報導,介紹Omnia功能實測。

Samsung Omnia 9/29上市,9/27下午1點於台北Neo19旗艦店舉辦首購會。

三星Omnia規格表

自動轉向-----內建感應器,螢幕可自動旋轉,把手機轉成橫向,螢幕馬上也轉成橫向了,而此自動轉向功能可以設定靈敏度,當然也可以關閉。

行動通訊 HSDPA 7.2Mbps

HSDPA高速飆網------支援HSDPA高速網路,且高達7.2Mbps。而瀏覽網路時,想要放大網頁,直接在上面點兩下就行了。另外,內建GPS功能,可以進行導航。

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 MHz), / WCDMA (2100 MHz)

TouchWiz觸控-----採用三星TouchWiz觸控操作介面,可以幫助使用者不進入主目錄就能操作許多功能,也有Widget程式集,只要用手輕輕拖曳就可以更改桌面圖示,如滑鼠圖示將桌面左方程式拉出來,不用的時候拖回去即可。

尺寸 112 x 56.9 x 12.5mm, 125g

螢幕有3.2吋,因為螢幕大,機身體積不可能太小,但拿在手上還是顯得十分輕巧,螢幕解析度則為400x240。機身採用金屬框架,質感倍增。

規格 CPU: Marvell PXA312 624MHzRAM: 256MB SDRAM

照相機 5百萬畫素數位相機 具自動對焦(AF) / 相片定位功能

微笑快門 / 臉部追蹤對焦 (Face Detection)

電子防手震 / WDR 動態測光平衡 / 全景拍攝

顯示螢幕 3.2” WQVGA TFT LCD (240 x 400)

主要功能 TouchWiz觸控操作介面

音樂播放器 (MP3/ AAC / AAC+ / WMA / OGG / AMR)

影像錄製編輯處理器(DivX / XviD / H.263 / H.264 / WMV / MP4 )影像剪輯/

音頻配音/現場配音/標題製作/影像截取GPS 衛星定位系統

儲存記憶體 內建8GB / 16GB Flash + micro-SD (最高可達16GB)

其他智慧型手機推薦

HTC Touch Pro

HTC Touch Pro一發表,因為外型跟鑽石機很相似,加上搭載QWERTY鍵盤,因此被稱為QWERTY版的鑽石機。不過厚度有18.05 mm,不算輕薄。軟體使用TouchFLO 3D介面。網路支援7.2M HSDPA、WLAN,也內建GPS。

ASUS P320

ASUS P320是專為女性設計的智慧手機,除了黑色,還有最熱賣的粉紅和白色。內建ASUS開發的ASUS Today,包括首頁顯示天氣、大時鐘、國際城市時間、以及將常用程式濃縮在桌面的快捷配置。

Sony Ericsson G900

Sony Ericsson G900採用更進化的 Symbian UIQ介面,搭載2.4吋QVGA觸控式螢幕,照相功能有500萬畫素相機,可自動對焦。網路方面支援3G傳輸、WiFi等;還加入手寫便利貼,可在電子便利貼,手繪圖案、輸寫文字。

Nokia N96

N96是Nokia今年新機王,內建16GB;相機有500萬畫素,可自動對焦,且支援DVD品質錄影,可錄製VGA 30 FPS的MPEG4影片,畫質清晰;加入GPS模組,並支援AGPS功能,還有行人導航功能,可以利用 turn-by-turn 方式引導行人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