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偷心寶典>粗心男犯大忌 復合失敗該怪誰

2008/09/23 06:00

文/東方不敗

我剛跟女友分手,她的理由是對我已經沒感覺了,再拖下去只是彼此痛苦。之前有分過一次,那次是她劈腿,因為是初戀,所以我努力挽回,到這次分手大概將近一年時間。不過她網誌有寫到,我跟之前一個我有好感的女生拍大頭貼(4人合拍),大頭貼放在我很少用到的皮夾裡面,她曾問我,怎麼還放在皮夾呢?我回她說因為習慣了懶得拿,也曾不經意的跟她說我在想那個女生最近過得怎樣了,無心的隨口說說而已。這些小細節是她網誌裡面說的,她的網誌裡面,寫的感覺是很希望再跟我繼續走下去,但是我問她,她就回我不要在一起了。既然沒感覺,那在這一年裡,跟我還是很親密,也會跟我愛愛,這又代表什麼呢?(U)

妳的女友從生活細節中去感受你對她的愛,當她發現你的皮夾一直放著那女生的大頭貼,其實她是很在意的,而你竟然還在她面前提到那女生不知過得怎樣,你雖辯白無心,但這是大忌,絕不可在女友面前讓她感覺你在關心別的女生。妳女友是細心的人,她復合一年沒發作應是在忍耐,看可不可以持續熱情,試了一年,終於投降放棄,大概是你粗心得沒有注意到她在意的事吧?

這一年裡,妳的女友和你親密時,態度和以前有不一樣嗎?你是不是欠缺觀察?沒注意到她是真心喜歡還是在應付你?

大部分的女生都難敵關心與體貼的攻勢,你把她侍候得好一些,她會願意跟你在一起的,畢竟她願意努力的撐一年,可見她也有珍惜過。還有,不要太怕她覺得煩,男生可以適度的表現一些霸氣,讓她看到你的男子氣概,懂嗎?

(寫信給東方不敗:super-east@hotmail.com)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