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小卡片 大手機

Sony Ericsson W902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Mio Leap K1

隨著手機多媒體應用功能日趨強大,包括下載影片、音樂播放、GPS導航、手機遊戲等需求,皆需要龐大的記憶體容納資訊,支援大容量記憶卡擴充的機種成為市場主流,不僅高價位手機內建記憶卡插槽,中價位手機也開始加入這個趨勢。而根據市場調查機構Strategy Analytics指出,去年內建記憶卡插槽的手機出貨量為5.92億支,佔全球手機出貨量53%。並且預估未來5年內年平均成長率可達13%。

Nokia 6210 Navigator

手機大肚量 上看16GB

Nokia E71

目前手機使用的記憶卡以microSD/microSDHC為主流,M2卡僅有Sony Ericsson在使用。以往市場上插卡手機可擴充記憶的主流容量為2GB和4GB,今年新上市機種,絕高比例都具備了支援最大8GB記憶體的擴充卡槽功能,下載音樂、影片不怕爆表;8GB容量約可儲存2,000多首MP3音樂檔案,或5,000張高解析度照片或5部DVD畫質的影片檔。而支援最大擴充16GB以上外接記憶容量的手機,雖然目前市場上仍極少,但在手機大肚量的趨勢下,可以預期明年的市佔比將大幅提升。

Samsung INNOV8

●Samsung INNOV8

LG KM710

內建記憶體:16GB

Sony Ericsson G900

外擴充:支援 microSDHC 記憶卡,最高16GB

Samsung U808 Soul b

Samsung INNOV8不僅是照相功能強大,有800萬畫素,內建記憶體加上記憶卡擴充,可以達到32 GB的大容量,下載音樂、影片完全不用擔心裝不下。不浪費大容量,INNOV8錄影功能也很強,支援VGA 與QVGA兩種錄影解析度,在QVGA 解析度下,最高可以拍攝120 FPS 的影片。而錄製影片後,還可發揮創意,利用內建的「Movie Maker」與「Story Board」等應用程式編輯影片。

LG KC550

●Samsung U808 Soul b

Motorola EM30

內建記憶體:1GB

外擴充:支援 microSDHC記憶卡,最高 8 GB

Samsung Soul b是原本Soul系列的再延續,以時尚外型為訴求,採金屬髮絲紋設計,直立機身,厚度僅有9.9 mm,質感極佳。且在輕薄的機身內,配置了320 萬畫素相機,沒有自動對焦,但基本功能齊全,包括定時器、白平衡等,也可針對相片的飽和、對比、銳利度做細部調整,另外可錄製 MP4 有聲影片。支援HSDPA,是款3.5G手機。

●Sony Ericsson W902

內建記憶體:25MB

外擴充:支援M2記憶卡,最高8GB

W902厚度11.7 mm,重量不到100克,是款超薄餅乾機,運用正面拋光機殼搭配背面網狀紋路,瞄準年輕族群。內建500萬畫素相機,還加入了W系列少有的自動對焦功能,高階照相功能,如防手震、Photo fix相片修正等也沒少。不過W902最大賣點還是音樂功能,加入音質提昇技術,打造立體美聲,也支援Shake Control搖晃選曲。網路方面則有提供HSDPA系統。

●Sony Ericsson G900

內建記憶體:160MB

外擴充:支援M2記憶卡,最高8GB

Sony Ericsson G900採用Symbian UIQ 介面,內建2.4吋QVGA 觸控式螢幕,因此內建的500萬畫素相機,可支援觸控式自動對焦,只要用手對著鏡頭輕點即可。比較特別的是加入手寫便利貼,可在電子便利貼上,手繪圖案、書寫文字,就像使用小畫家一樣。而身為一台智慧型手機,名片辨識、文件編輯、Push Email和WiFi無線上網等商務功能也都有。

●Nokia 6210 Navigator

內建記憶體:120MB

外擴充:支援microSD記憶卡,最高8GB

Nokia手機掛上Navigator名號的,除了去年的6110,就是這款6210了,而從Navigator領航員的字面翻譯,就不難推測它是以行動導航為主打。除了內建GPS、也有AGPS可以加速定位,也有座標相片、相片導航等功能,最大特色是針對步行導航所設計的電子羅盤,可以根據行人前進方向轉向。螢幕有2.4吋,所以導航畫面頗清楚,網路功能可支援HSDPA。

●Nokia E71

內建記憶體:110MB

外擴充:支援microSD記憶卡,最高8GB

Nokia E71是超薄的類黑莓機,厚度10mm,還搭載了一個完整的QWERTY 鍵盤,雖然身材纖瘦,螢幕沒有變小,擁有2.36吋螢幕,具備1,670 萬色顯色能力與 QVGA 解析度。身為商務手機,當然不能缺少HSDPA、WiFi上網功能,當有需求時,可找尋最經濟、快速的網路連結,還支援GPS、AGPS導航需求,方便拜訪客戶時,不怕迷路。

●LG KC550

內建記憶體:40MB

外擴充:支援 microSD記憶卡,最高4GB

LG KC550採用雙面設計,正面是手機模樣,搭載2.4吋QVGA 螢幕和實體鍵盤;翻過身則是數位相機設計,有500萬畫素,可自動對焦,且具備方便的「滑蓋即拍」功能,輕輕一推,就進入拍照模式。音樂功能也不賴,可播放MP3、AAC、AAC+、WMA等音樂檔案,支援藍牙。而KC550不僅好拍、好聽也好玩,內建了體感遊戲,打電玩就像玩Wii一樣過癮!

●LG KM710

內建記憶體:15MB

外擴充:支援 microSDHC記憶卡,最高8GB

LG KM710外型設計最顯眼的就是機面大大的飛梭按鈕,隱藏了一組1.1吋觸控螢幕,

隨音樂播放、操作型態改變而有不同符號變換,鍵盤周圍的燈效也是七彩繽紛,並可 360 度左右任意旋轉操控,搭配觸控反饋震動,視覺、觸覺都特別。不過真正的手機螢幕是2吋,內建300 萬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MP4 錄影、白平衡、近拍等,照相介面也改為橫向,更像部數位相機。

●Mio Leap K1

內建記憶體:1GBFlash + 64MB SDRAM(GPS面)

8MB Flash + 2MB SDRAM(手機面)

外擴充:支援microSD記憶卡,最高8 GB

Mio所推出的GPS手機中,以Leap K1最特別,因為採雙面設計,一面是GPS導航機,另外一面是手機,當導航時,不會因為有來電或是要打電話而打斷,而採觸控螢幕設計。

Leap K1強化的行人導航功能,除了規劃路徑,還內建G-sensor重力感應器和電子羅盤,導航畫面和方向可隨行人轉向。不過Leap K1是GSM三頻手機,不支援3G。

●Motorola EM30

內建記憶體:30MB

外擴充:支援 microSDHC 記憶卡,最高8 GB

Motorokr EM30是E8的精簡版,機身大小、重量皆相同,只不過手機的四周邊緣改以紅色側身;E8的智慧觸控環,也改成傳統的五向按鍵;而雖然E8內建2GB的超大記憶體,EM30 只剩下30MB,但因可以外接記憶卡擴充,所以影響不大,還是可以擁有大容量。高興的是,特殊的魔幻介面,EM30還是有保留,在通話、音樂、拍攝不同功能下,會有不同的使用介面。

圖片提供/Motorola、Mio、LG、Samsung、Nokia、Sony Ericss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