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股市跌跌不休 利菁張菲 5仟萬蒸發

■張菲和利菁股災大戶,只能等8年後拚經濟,陳昭榮有過慘痛經驗,不敢再玩股票。(本報資料照)■張菲和利菁股災大戶,只能等8年後拚經濟,陳昭榮有過慘痛經驗,不敢再玩股票。(本報資料照)

記者張詠淇、陳尹宗/台北報導

馬政府的633政見跳票,投資人信心徹底崩潰,台股從520至今,總共跌逾2800點,本週短短4個交易日也已跌掉633點,10年、20年防線相繼失守,新政府上台股市不但沒有「馬上」好,反而「馬上」倒,「馬上」大跌,股民血流成河,甚至還有慘賠的民眾到鴻海集團門口去燒炭自殺,手上有股票的藝人個個也是哀鴻遍野,尤其是利菁才投資1年時間,就套牢慘賠近2千萬,她昨天哀怨說:「我都不敢去看股票!」

利菁長期抗戰 放眼8年後

利菁表示,昨天聽說大跌之後,我就不敢去看股票,從去年投資3千萬到現在已經掉了一半以上了,但被套牢現在也不能去動它,反正現在全世界都不景氣,只好等經濟復甦,或是8年後再漲回來囉!

「綜藝大哥大」張菲最近也是「受災戶」,據悉光是520迄今,他已經慘賠超過3千萬元,相當於他一年的主持酬勞收入。

投資股票多年的洪都拉斯無奈地表示,股票被套牢多時,今年來股票已經縮水2分之1,現在也只能擺著靜觀其變。

陳昭榮過來人 不敢再碰股票

多年前曾因投資股票慘賠的陳昭榮說,現在完全不碰股票了,因為散戶永遠沒辦法玩過大戶。秦楊、宋達民同樣聞「股」色變,宋達民身邊有人因股市慘跌賠掉近千萬,也有人玩掉了近500萬的退休金,讓他看了不敢碰股票,秦楊則因前幾年股市接連慘賠了近百萬,再加上聽聞近來景氣愈來愈差,因此再也不敢投資股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