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紐約星光熠熠10大名店

2008/09/02 06:00

Caron香水店設計富麗堂皇。

撰文˙攝影/楊倩瑩

傳奇飯館Elaine’s廣受名人青睞。

不光是觀光客喜歡來紐約,許多大明星也愛在此居住,沒在這裡落腳的名人更愛一天到晚往這兒跑。以下這10個地方是名人在紐約特愛的景點,如果你有機會到此一遊,就算看不到心儀的明星,還是可以體會一下他們的休閒品味。

藏書數目驚人的Strand,有許多大明星慕名而來。

明星新寵餐廳 Brasserie 44

Bungalow 8室內布置宛若都市的綠洲。

這家位於Royalton飯店的餐廳一開幕,馬上就成為明星特愛的熱門景點,莎拉潔西卡派克、維多利亞貝克漢、名模泰拉班克斯都在這兒用餐,電影《慾望城市》的慶功宴還在這兒舉辦。店內的大廚是從紐約數一數二的Daniel餐廳高薪挖角過來的名廚Scott Ekstrom,裝潢更是出自於名設計師John McDonald之手。

Dylan’s Candy Bar打造如夢似幻的糖果屋。

◆住址:44 W 44th St

電話:(212)944-8844

網址:http://www.brasserie44.com

夜店女王樂園 Bungalow 8

這是夜店女王艾美莎克(Amy Sacco)在紐約一鳴驚人的夜總會,店內的棕櫚樹和藝術家在牆上留下的比基尼女郎戲水壁畫,讓客人好像走到都市中綠洲一樣。但是會吸引克莉絲汀鄧斯特、傑克葛倫霍、莎蔓海耶克、西恩潘、麗芙泰勒等大明星的原因不僅如此,原來艾美莎克還提供了加長豪華禮車,專門接送搭乘直昇機抵達的客人,店內還請美髮造型師為有錢卻沒時間的富豪做造型,並供應索價上萬元的俄國魚子醬。也因如此,Bungalow 8在雪黎和倫敦等地的分店一間間開幕。

◆住址:515 W. 27th St.(10 和11 大道中間)

電話:(212)629-3333(不需入場費,但需預約)

貴族香水老店 Caron

只和第五大道隔一條街,不過Caron香水店卻好像是另一個世界。歷史優久的百年老店Caron,其香水一直受到法國王孫貴族所青睞,所以位於巴黎、紐約的店面,都呈現這種富麗堂皇的貴氣,讓人不難感受到法國人引以為豪的香水文化。店中還有各種琳瑯滿目香水瓷瓶或水晶瓶,讓客人可以把香水裝在自己挑選的瓶子裡帶回去。瑪丹娜和梅格萊恩都是這家店的常客。

◆住址:675 Madison Ave(靠近61st St)

電話:(212)319-4888

網址:http://www.phytouniverse.com

夢幻糖果仙境 Dylan’s Candy Bar

這裡是有小孩的名人父母最喜歡到的景點之一,其造型是間非常有趣的糖果屋,讓人有如「艾莉絲夢遊仙境」一般。設計師Ralph Lauren的女兒Dylan為了實現童年夢想,在紐約開立這家如童話般的糖果屋,除了用巧克力做成大兔子、各式各樣像雲朵般大的糖果、以及棒棒糖的高腳椅子之外,店裡還有五花八門的巧克力蛋糕和20種口味千變萬化的冰淇淋聖代,柯林頓、莎拉潔西卡派克、蕾妮齊薇格、辛西亞妮克森等紐約名人也都是這裡的客人。

◆住址:1011 Third Ave(靠近60街)

電話:(646)735-0078

網址:http://www.dylanscandybar.com

傳奇飯館故事多 Elaine’s

餐館老闆娘Elaine Kaufman在60年代時冒險買下這個地方,並以傲人的交際手腕和魅力,贏得許多名人的青睞。導演伍迪艾倫在這裡有一個為他保留的桌子;《慾望城市》女作家凱登絲布希耐爾曾坐在這裡的桌上,高舉雙腿、露出內褲而紅遍紐約社交圈;米高肯恩、米格傑克以及已故的賈桂琳甘迺迪和法蘭克辛納屈生前都是這兒的常客。許多人大駕光臨不是因為這兒的食物,而是因為這家店的歷史傳奇。

◆住址:1703 Second Ave.(靠近88街)

電話:(212)534-8103

浪漫風味餐廳 Garden of Ono

這家在Gansevoort飯店一樓的餐廳,從5月到11月天氣放暖才會開放戶外座位,店中帶有神祕色彩的日本風味是一大賣點。由於環境佈置非常浪漫,所以許多名人都喜歡在這裡談情說愛,吉賽兒和當時的男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就曾經甜甜蜜蜜地在這享受燭光晚餐,基孥李維和不知名的金髮美女也在這兒共享午餐,而潔西卡普森和P. Diddy等人也都是這家店的客人。

◆住址:18 9th Ave

電話:(212)660-6766

網址:http://www.ono.com

名人流連忘返 Marquee

幾乎每個夜晚,你都會在這家店看到一些名人,像是鄔瑪舒曼、安立奎、芭麗絲、絲佳麗強韓森等人都在此飲酒作樂,這也是為何每晚店外大排長龍的原因。會有這麼多名人賞光和兩位老闆Noah Tepperburg 以及Jason Strauss有關,兩人不僅是夜店名人,許多大明星也都是他們的好友,像是Jason Strauss生日時,黛咪摩爾和她的老公友艾斯頓庫奇就到場為他慶生。

◆住址:289 10th Ave(靠近26街)

電話:(646)473-0202

網址:http://www.marqueeny.com

迷你漢堡專賣 Pop Burger

這家漢堡店賣的是迷你小漢堡,由於外型討好又很上口,所以成為許多怕胖名模的最新秘密武器。店內賣的雖然是漢堡,不過店面卻結合了速食店以及酒吧風格,迷你小漢堡加上雞尾酒以及撞球,成為紐約人新潮的飲食方式,Jay Z以及藍斯貝斯都是這家店的常客。

◆住址:14 E. 58th St

電話:(212)991-6644.

網址:http://www.popburger.com

明星特愛甜點 Serendipity 3

以Frrrozen Hot Chocolate冰熱巧克力淇淋(用14種不同的可可,加上牛奶,再以果汁機打出來的甜點)聞名天下的Serendipity 3,可以算是紐約地標之一。這家餐點店雖然前陣子因為裡頭有蟑螂而被勒令停店,但經全面清理後,一掃陰霾又恢復絡繹不絕的盛況。開張超過50年的Serendipity 3是好萊塢明星的真愛,瑪麗蓮夢露、葛麗絲凱莉、卡萊葛倫、雪兒,以及真命天女的碧昂斯都是這裡的客人,碧昂斯和男友Jay Z還在這兒舉辦她22歲的生日派對,電影《美國情緣》和《一日鐘情》都是在這裡拍攝的。

◆住址:225 E. 60th St

電話:(212)838-3531

網址:http://www.serendipity3.com

書長18哩之家 Strand

Strand是紐約古老的二手書店,由於藏書數目驚人,所以有「書長18哩之家」(home of 18 miles of books)的美名,由於店主南西貝斯(Nancy Bass)對於書籍瞭若指掌,許多名人也特愛來這裡向她請教。南西貝斯透露,像是理察基爾特愛攝影和西藏等方面的書籍,電力十足的他還不時放電;而班艾佛列克來的時候都穿得像是個大學生;至於麥可傑克森則是要求Strand延長開放時間,讓他可以不受甘擾地好好選書。許多製作人在拍攝電視或電影也會請南西貝斯提供所需的書籍作為道具,像是電影《電子情書》和《美麗境界》中的書籍都是南西貝斯所挑選的喔。

◆住址:828 Broadway(靠近12th St)

電話:(212)473-1452

網址:http://www.strandbooks.com

旅遊資訊

◆航班:可搭華航或長榮前往紐約。

◆簽證:洽詢美國在台協會,電話:(02)2162-2000。

◆時差:比台灣晚約12至13小時,視夏季日光節約時間而定。

◆匯率:1美元約兌新台幣30.4元。

◆相關資訊可洽詢官方旅遊局網站,網址:http://www.nycvisit.com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