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Beauty Legs Revolution 美腿革命

拉丁美女伊娃朗格莉亞不僅擁有一身漂亮古銅肌膚,腿部線條也十分漂亮緊實。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小花美腿滾輪。

夏天本就是短裙、熱褲滿街跑的季節,也是讓人最在意雙腿曲線的時候,只不過,當今對於美腿的定義不單只是「纖細」而已,而是從大腿、膝蓋、小腿至腳踝四大關鍵重點,都不能放過!由上到下展現完美弧度曲線,才是最Hit的腿部完美主張。

MANIS膝蓋去角質霜。

今夏,時尚伸展台上大肆放送各式小洋裝、迷你裙,對女性宣告大展美腿的季節正式來臨!出身時尚編輯,曾擔任妮可李奇、綺拉奈特莉、卡麥蓉狄亞等好萊塢名人的御用造型師的Rachel Zoe,更將時尚秀場上的露腿潮流,展現在許多名人的穿著上,使得這一股美腿風氣在全球不斷蔓延開來。

好萊塢名媛妮可李奇經常以露腿裝扮現身,帶動一波露腿風潮,個頭不高的她,腿部線條仍十分勻稱。

而在日本,知名造型師渡邊??子將其命名為時尚圈的「露腿現象」;另一位超人氣的日本彩妝大師IKKO,更於今年初推出《美腿革命》一書,將日本女性追求完美腿部曲線的熱潮推至巔峰。日本流行發信地PLAZA,受到這股美腿風潮影響,店內上百項的纖足美腿商品都成了超人氣商品,台灣PLAZA公關劉琬怡說,日本IKKO大師推薦的滾輪、腿部專用去角質化妝水等特色商品,讓消費者不需假手專業沙龍,就可以輕鬆在家除毛、去角質、矯正腿型…,因使用便利而大受歡迎!

BEAUREBO美腿專用去角質化妝水。

美腿曲線標準 腿間無縫隙

帶動小臉風潮的安室奈美惠,一雙勻稱美腿同樣受到注目,入選日本「完美體型女星」排行榜。

佔據下半身大部分的雙腿,向來是決定整體身形是否完美的重要部位,即使沒有模特兒的傲人身高,只要腿部比例完美,也能展現令人稱羨的姿態。在《美腿革命》書中,揭示了美腿的首要條件,在於使雙腿之間無空隙為前提,直立站時,雙腿的大腿、膝蓋、小腿、腳踝四重點必須緊貼,才能創造美腿絕佳表情,另外,拉提緊緻的肌肉,更是一大重點。

秋冬伸展台上,模特兒仍大秀美腿,腿部曲線的保養,一刻都不能馬虎!
(美聯社)

以2008年日本Oricon公信榜「完美體型女星」票選第一名的女星藤原紀香為例,她不但擁有19公分的纖細腳踝,大腿也僅有46cm、小腿19cm,穠纖合度的身材讓她從400位女星中脫穎而出,奪下日本女性心中的體態美女榜首。藤原紀香在她的《紀香BODY》一書中也透露,平日會勤做腳尖站立的運動,因此練出一雙修長的美腿。其他入圍女星,如米蒼涼子、安室奈美惠等人也都同樣擁有4點不露的美腿特色。

膝蓋是保養時容易忽略的部位,記得也要定期美白去角質,不然穿短裙或短褲時可會露出破綻。

不過,你可別以為美腿風潮只有在夏季發燒,隨著秋冬時尚各式及踝美鞋、貼腿褲襪相繼出爐,想要穿出最美的效果?狀況不佳的腿部曲線可是不及格的,具彈性的腿部肌肉再搭配上合適造型,方能造就美麗的雙腳線條。

現今的美腿標準不再侷限於瘦長,重點在於曲線比例完美。

4點不露 美腿講座

即使不是每個人天生就擁有一雙修長雙腿,不過令人高興的是,腿部線條並非不能改善的問題,透過各種簡易產品和伸展運動,便可有效地將不甚滿意的雙腳,變成人人稱羨的美腿。

<關鍵1>緊緻大腿 消除橘皮

經常出現在腰部、臀部及大腿處的波紋狀橘皮組織(Cellulite),是許多女性最惱人的問題。橘皮組織的形成多半與體重變化、飲食不均衡、遺傳體質或荷爾蒙等因素有關,其中最主要的成因,是由於身體脂肪貯存層中的脂肪細胞(adipocytes)內貯存過多三酸甘油脂(triglycerides)所致。當脂肪細胞內貯存與排除的脂肪之間失去平衡,就會形成橘皮組織。

因此,要預防橘皮組織的產生,一方面要避免脂肪貯存,同時還需要燃燒脂肪、促進脂肪分解作用。透過由下往上、劃圈圈的方式按摩,能有效幫助肌肉的結實緊緻,另外,塑身產品常用的咖啡因及天然成分人蔘、銀杏、白茶等,皆能促進脂肪的分解。

<關鍵2>美白膝蓋 避免下垂

膝蓋,是掌握腿部線條的關鍵,雙腿的膝蓋若無法順利靠攏,影響腿型之甚。偏偏,許多女性卻經常會忽略膝蓋關節的護理,而導致腿白、膝蓋黑的窘況;另外,膝蓋的肌肉如同其他部位,同樣會不敵地心引力而產生下垂的困擾,而進一步縮短整個小腿的比例。因此,膝蓋處的護理,除了要定期去除老舊角質、美白肌膚外,更需要適時的鍛鍊及按摩,避免肌肉下垂。平日坐著時,維持膝蓋向內靠攏、挺直背部縮小腹的姿態,也有助於調整腿型。

<關鍵3>鍛練小腿 強化線條

太粗或太細的小腿曲線,都是NG的!想要擁有勻稱漂亮的小腿線條,一方面要避免小腿肌肉鬆弛、脂肪堆積,另一個重點則是要消除水腫。

適當鍛鍊小腿肚上的腓腹肌可讓線條更加完美,再透過消除水腫的過程,即可讓惱人小象腿消失。值得注意的是,疲累的雙腳若是沒有當日消除疲憊感,更容易堆積脂肪及導致水腫,因此,不妨趁著每天洗澡時泡腳,改善血液循環、消除疲累,並從下往上的按摩方向,幫助肌膚對抗地心引力。

<關鍵4>纖細腳踝 消除水腫

美麗的雙腿,腳踝最佳的大小為20公分以內,透過適當按摩及足部運動,皆能幫助腳踝維持纖細感,例如,藤原紀香便以墊腳尖的方式鍛鍊腳踝線條。此外,平日注意走路的姿態,踏出時,以腳跟先著地,著地時,腳尖也跟著著地,移動時,將重心擺放於腳尖,能達到消除水腫與拉提腿部線條的功效。

雕塑美腿十大法寶

1:巴黎萊雅動人曲線密集肌光菁華125ml/660元。 添加萊雅專利成分α咖啡因的超微分子可迅速滲透,由橘皮細胞內加強血液循環,由咖啡因以及山藥萃取物所調配出的獨特配方,可局部滲透橘皮細胞,增進組織排水能力、加強血液循環、幫助代謝達到纖體效果。

2:克蘭詩超勻體精華200ml/1,800元。自1995年第一代勻體精華上市以來,這款塑身產品已經發展到第七代,運用多種植物成分如亞馬遜巴香草、祕魯勾藤屬等,減少脂肪囤積,並採用微脂囊技術,幫助肌膚深層吸收成分。

3:DHC循環淨化美腿噴霧/490元。工作時必須久站或久坐的人,下班後雙腿容易產生疲軟無力或鞋子變緊等情況。本產品以歐洲白樺與金縷梅等植物精華為主要成分,具有優越的緊緻作用,加上薄荷腦能散發清涼的使用感,能舒緩容易浮腫與疲累的雙腿。

4:巴黎萊雅動人曲線舒活纖腿噴霧。久站或缺乏運動都會造成雙腿不適及腫脹,以專利降溫技術,研發出雪泡式凝膠質地,能立刻降低肌表溫度,立即舒緩腳踝、小腿等部位的疲勞與沉重感。

5:BEAUREBO美腿專用去角質化妝水/530元。妝水質地的去角質產品,有別於傳統顆粒去角質,棉片式設計可隨時輕搽腿部,輕鬆幫助老廢角質代謝同時保溼。

6:小花美腿滾輪/630元。小花造型滾輪設計,藉由雙邊滾輪夾住上推,可用來按摩小腿及腳踝,並使小腿肌肉拉提,避免腿部水腫。

7:PROFAEL金色滋潤凝膠/490元。含鳳梨酵素等成分,洗完澡後均勻塗抹肌膚,能幫助收縮毛孔,肌膚保濕,並讓原本粗黑毛髮不易見。

8:~H2O+動感曲線精華。附滾輪式的塑身產品,能藉由滾輪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有效成分的吸收,全身皆可使用。

9:碧兒泉曲線光纖體精華200ml/1,700元。獨家專利配方「抗醣化塑纖機制」,幫助軟化脂肪細胞周邊硬化的膠原蛋白纖維,維持緊實的肌膚彈性,咖啡因、銀杏、可拉果、人蔘等成份,能抗水腫、促進血液淋巴的微循環。

10:MANIS膝蓋去角質霜/520元。藉由按摩將容易暗沉,消除水腫,含有果酸及玻尿酸成分能同時達到保濕及美白功用。

圖片提供/碧兒泉、巴黎萊雅、DHC、克蘭詩、PLAZA、沙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