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經名震唱片圈 陳國欽傳欠債落跑

1980年代,歌林唱片是台灣最大的唱片公司,旗下擁有鳳飛飛、林慧萍、黃乙玲等巨星,而當時陳國欽是歌林唱片宣傳部主管,在業界呼風喚雨。

累積唱片圈的資源後,陳國欽決定自行創業,成立神采製作進軍歌壇,首要動作就是簽下當時紅極一時的黃乙玲,隨後陳國欽慧眼挖掘大S、小S,以創作風格組成SOS,成功打下一片江山。

無奈好景不常,陳國欽沒有守住江山,發生財務周轉不靈,但他就是不服輸,向地下錢莊借錢,導致財務漏洞愈來愈大,最後像「水潑落地難收回」,結束公司營運「跑路」去。

外傳由於在台灣欠下債務,陳國欽轉往中國北京,另闢江山,他在北京開設歌唱學校,跟台灣娛樂圈不再聯絡,動向不明。(文/林佳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