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夏日繽紛機

LG Viewty Pink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SonyEricsson W760i

看膩了黑、銀色的本格派手機,隨著夏日到來,洋溢歡樂氛圍,鮮色機風潮再度吹拂,各式鮮豔色彩跳躍,讓人人都能擁有好心情!

Samsung F258

閃亮五色機

Nokia 6220 Classic

情人生日,不知道該選擇什麼禮物,那就大手筆買下同款不同顏色的兩支手機吧,充當情侶機,愛意甜蜜蜜。

SonyEricsson Z750i

●Samsung F258

SonyEricsson W350i

繽紛機首推Samsung F258,一口氣推出了黑、金、綠、橘、棕5種顏色,加上數字鍵盤採用了流行的金屬髮絲紋和鏡面螢幕,翻過來是典雅雕花圖飾和鮮豔色彩搭配地更是恰當好處,質感更上層樓。F258主打音樂手機,機身正面設計了音樂快捷鍵,支援播放MP3、AAC等音樂檔案,和A2DP 藍牙立體聲等功能。內建130 萬畫素相機,無自動對焦。

LG KM501

柔美粉色機

Sony Ericsson S302

誰說粉紅色只能是小女生才能擁有,30歲,還是可以大聲說出來,我愛粉紅手機。

Samsung i458

●SonyEricsson Z750i

Nokia 6600 fold

去年上市的SonyEricsson Z750i鏡面摺疊手機,近來又推出了浪漫的粉紅新色,不是淡淡的柔嫩粉紅,而是較俏麗的桃紅亮色。在功能上,則增加了3.5G 高速傳輸。另外,Z750i 具備齊全的商務功能,如Push email可收發電子郵件和RSS Feeds功能,能直接將最新資訊傳送到手機。以及內建 Google Maps,提供所處地點訊息。內建200萬畫素4倍數位變焦相機,不具備自動對焦。

Nokia 6210 Navigator

●LG KM501

Sharp WX-T92

原本的黑色KM501看來頗陽剛,穿上粉紅色衣裳,馬上多了甜美感。KM501螢幕下方的功能鍵設計成一個大型的圓盤,此大型圓盤內整合了播放、暫停等音樂快捷按鍵和五向鍵,圓盤右方還有一個能快速開啟音樂播放器的快捷鍵,清楚塑造出 KM501 的音樂手機形象。照相功能方面,提供 200 萬畫素相機,不支援自動對焦功能。

●LG Viewty Pink

打著德國鏡頭大廠Schneider名號的500萬畫素自動對焦照相手機LG Viewty,也有粉紅色可買了。LG Viewty Pink金屬機身,加上3吋全觸控大螢幕,很有精品手機的氣勢。定位超高階照相手機,具備拍照穩定器可防手震,以及連拍、白平衡等各種照相設定。更提供120 FPS高速錄影,且能編輯影像,直接上傳到 YouTube 網站。另外還支援播放DivX 影片。

藍色中性風

不是只有黑色、銀色能表現性格,藍色也行,中性定位的藍色,男生、女生都很適合。

●Sony Ericsson S302

在Sony Ericsson舊的型號編碼策略,S系列是代表滑蓋機或旋轉機,不過從今年起,新的S系列是指時尚的照相手機,主打隨手拍(Snapshot),S302就是新S系列的首發。S302直立機身,超薄厚度11mm,加上鮮豔的亮藍色,拿在手上真是酷極了。S302擁有200萬畫素相機,不支援自動對焦,但加入了LED 閃光燈與PhotoFix照片修正等功能,可調整曝光和照片色調。

●SonyEricsson W350i

SonyEricsson W350i採掀蓋設計,外蓋設計了音樂快捷鍵,不須掀蓋就可進行音樂播放功能。厚度10.5 mm,加上鮮明色彩,也被歸類為超薄美型機。音樂功能可支援 TrackID音樂辨識,可以錄製音樂片段並送至伺服器上可辨識曲目名稱和演唱者。內建130萬數位相機,無自動對焦,可將拍好的照片透過網路,直接上傳到相片部落格。

●Sharp WX-T92

Sharp WX-T92最大特色是使用 Sharp Mobile ASV 液晶技術,具備2000:1高對比、高鮮豔度的畫質表現。配備3 吋VGA 螢幕,解析度為 854 x 480 pixels,手機螢幕可旋轉,擁有16:9 寬螢幕顯示型態。支援GSM 三頻、WCDMA和HSDPA,有3.6 Mbps下載速度。內建 320 萬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MP4 錄影,並附有 LED 照相燈,幫助在光線微弱的暗處提高亮度。除了藍色,也有出粉紅色。

火辣鮮紅機

紅色彷彿熱情化身,在夜店,手拿紅色機,深情望著看對眼的帥哥,不用多動作,就似乎充滿無限電力。

●SonyEricsson W760i

SonyEricsson W760i和自家兄弟機W580i很相似,不過機身更厚實、圓滑,數字按鍵也較為寬大。身為Walkman 系列的W760i除了擁有強大的音樂功能,還加入GPS 導航功能,內建Wayfinder Navigator 導航軟體,可快速的尋找地點,並支援3.5G高速傳輸。並具備健身應用程式 (Tracker),可記錄使用者跑步或走路的速度及距離。

●Nokia 6210 Navigator

Nokia 6210 Navigator和前代6110 Navigator相比,同採滑蓋設計,不過厚度從20mm縮減為14.9mm,重量也減輕為117g,雖然稱不上是超薄機種,不過對於主打行動導航功能的6210 Navigator,隨身攜帶的便利性是大大提高。另外,6210 Navigator導航功能也再升級,內建AGPS 模組,並搭配全新Nokia Maps 2.0,還新增行人導航功能,可以利用 turn-by-turn 方式引導行人方向,當轉動手機時,地圖會自動進行方向校正,十分方便。

神秘紫色光

紫色就是擁有股神秘的魅力,比黑更讓人難以捉模,也就讓人更有想一探究竟的衝動。

●Nokia 6600 fold

全鏡面手機Nokia 6600 fold,在漸層紫色的襯托下,讓可愛的折疊造型增添神秘質感,適合穩重的淑女入手。6600 fold有個隱藏式外螢幕,當有來電訊息或簡訊時,也可以清楚看見。另外,手機還設計了一個開蓋鈕,只需按一下就可自動開蓋。內建敲打感應器,只需輕敲外蓋,即可自動更改成來電靜音、拒接或鬧鈴靜音模式。

●Nokia 6220 Classic

Nokia 6220 Classic採直立機身設計,外型上雖不特別出色,不過規格很厲害,採用Symbian 作業系統,是款智慧型手機,更以多媒體功能為號召,500萬畫素相機支援自動對焦、、氙氣閃光燈、近拍、VGA / 30 FPS 錄影等,還加入了蔡司認證鏡頭。內建GPS衛星接收器,支援AGPS,在市內與戶外的定位效果都極佳。

低調色框機

在手機邊框稍微以鮮色裝飾的手機,輕晃手機,色彩一樣很迷人。

●Samsung i458

Samsung i458機身以白色為主色調,在邊框加入了紅色和藍色兩種選擇,雖然只是小小點綴,但不管遠看、近看色彩仍很鮮明。i458是雙滑蓋音樂機,手機向下推即進入音樂模式。網路功能方面,支援GSM 三頻、WCDMA、HSDPA等傳輸系統,加上採用Symbian 9.2 作業系統,附加功能豐富,如IM即時通訊、聲控命令等,也可當作商務手機。

圖片提供/Samsung、Nokia、SonyEricsson、Samsung、遠傳、L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