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洗刷羅一球 神射進5球

■羅志祥跟粉絲PK籃球,洗刷「羅一球」的污名。(圖文/記者宋志雄)■羅志祥跟粉絲PK籃球,洗刷「羅一球」的污名。(圖文/記者宋志雄)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羅志祥與粉絲打籃球,握手先禮後兵。■羅志祥與粉絲打籃球,握手先禮後兵。

「小豬」羅志祥、粉絲尬籃球,原本號稱「羅一球」的他,昨天率隊與籃球好手粉絲PK賽,3場打下來,小豬共進了5球,小豬隊以2勝戰績獲勝,總算雪恥!

■羅志祥與林祺泰在場邊打鬧。■羅志祥與林祺泰在場邊打鬧。

12支廣告 處處見小豬

中視、八大「籃球火」羅志祥、言承旭、吳尊等3「A咖」拚鬥,小豬人氣再攀高峰,「籃球火」播出,帶動廣告量,今年初至今,小豬代言啤酒、雞精、洋芋片、連鎖藥妝店等,截至本月底前就高達12支廣告,加上舊戲「轉角*遇到愛」重播,電視搖控器轉來轉去皆看到他,連為「籃球火」到中南部宣傳,所以劇組演員在車上看電視,不管轉到哪一台,都可看到小豬,還開玩笑說:「小豬,真是陰魂不散ㄟ!」

忙碌行程中,昨天小豬率「籃球火」演員周采詩、蔣怡、胡宇崴、張勛傑及劇中「霹靂三俠」,與粉絲進行籃球PK賽,小豬和林祺泰打鬧,一個襲胸,一個作勢摸「小小豬」,上演「籃球火」戲弄敵隊的戲碼。

雪恥賽 進5球

一場PK賽,第1場,藝人隊輸球,小豬怪罪「娛樂百分百」節目中籃球遊戲機籃框太低,導致自己球技不佳,事實上他尚未使出渾身解數,之後他才發揮實力,左抄球右上籃,靠著隊友,果然連贏2場,從「羅一球」改成「羅5球」。

少了言承旭、吳尊,「籃球火」宣傳,小豬獨挑大樑,他說不在乎別人怎麼做,只管盡本分做事,尤其中南部走透透,他和其他演員搭一部遊覽車,車上看電視吃東西、聊天,覺得像郊遊,晚上住飯店,演員們在房間打牌、玩鬧,開心得不得了,其他事情全拋到腦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