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高貴不貴 中價酷機出列!

Utec T580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Sony Ericsson W350i

物價連翻漲,學生族零用錢縮水;上班族薪水不漲,只能勒緊褲帶過日子,想換手機,又不想花大錢,本篇報導介紹10款平均價格5,000~7,000元的新上市酷機,中價位但功能不俗,可說是高貴不貴,搭配電信業者的資費方案,價格更低,十分划算。

Nokia 6124Classic

<酷機1>Sony Ericsson G502

Motorola U9

主打高速上網體驗,支援3.5G傳輸技術,可達3.6Mbps下載速度,更可設定RSS feed,從手機桌面或待機畫面按一下,即可馬上連結到指定網頁,並且載入氣象預報應用程式,可隨時查看天氣狀況。另外,支援push mail可收發郵件和Google位置服務軟體,可透過衛星畫面檢視高畫質地圖,查詢當地的餐廳旅館。

<酷機2>Sony Ericsson W350i

採下方掀蓋設計,頗有走復古風之感,雖然是款掀蓋手機,但厚度超薄,只有10.5 mm,重量也僅有80g。W350i在機身外側設計了一個音樂快捷鍵,不用掀開外蓋就可以直接進行音樂播放功能。另外,支援TrackID音樂辨識功能,可以錄製音樂片段並送至伺服器上,便可辨識曲目名稱及演唱者。

<酷機3>Nokia 6124Classic

外型走中規中矩的直立機設計,不過搭載Symbian作業系統,是款智慧型手機。內建Office 文件瀏覽器,可開啟 Word、Excel、PowerPoint、PDF、ZIP 等檔案,提供商務與專業人士行動辦公功能。另外,提供200萬素相機,不支援自動對焦,不過提供全景拍攝、有聲錄影並附有LED照相燈,以補夜間拍攝不足。

<酷機4>Nokia 7310 Supernova

Nokia 7310 Supernova最大賣點是外型設計,正面螢幕和鍵盤採全鏡面處理,搭配銀色的功能按鍵,在光線照射下閃耀有型。且依照顏色的不同,背蓋花樣也不相同,藍色背蓋,所搭配的是點狀式幾何圖形;粉紅色則為旋渦狀圖形。另外,內建200萬畫素相機,沒有自動對焦,音樂播放上,支援AAC、WMA等多種音樂格式。

<酷機5>Samsung J408

採雙螢幕摺疊設計,外螢幕解析度96 x 96;內螢幕是2吋解析度176 x 220螢幕,提供3G服務,支援GSM三頻、WCDMA雙模網路,每秒數據傳輸速度達384 Kb。內建130萬畫素相機,並有動態錄影功能,另可播放MP3、AAC、RA等音樂格式音樂。搭配最高2GB的microSD記憶卡擴充。

<酷機6>Samsung J638

Samsung J638具備GSM、WCDMA雙模通訊能力,並支援3.5G傳輸技術,下載速度有3.6 Mbps。配備200萬畫素相機,鏡頭設計在掀蓋轉軸處,可自由拍攝角度,對外拍攝美麗景色,對內可以自拍或作為視訊通話使用。在音樂功能方面,使用音樂圖書館介面,可將歌曲依照專輯、歌手、類型和播放喜好排列分類,支援A2DP藍牙立體聲功能。

<酷機7>LG KF300

LG KF300被歸類在時尚系列,外型當然馬虎不得,折疊外蓋採用了雷射雕刻設計,在光線折射下會映出放射線光芒。影音方面,KF300配備200萬畫素相機,沒有自動對焦和補光燈,提供的是10段數位變焦、6連拍等基本功能,可以播放MP3、AAC、WMA音樂,也有錄音器和FM收音機。不過最大特色是按鍵比一般手機大得多,也很適合老年人使用。

<酷機8>LG KM501

LG KM501是款音樂手機,因此特別注重音樂播放功能,螢幕下方的功能鑑有個大型圓盤,提供播放、暫停等音樂快捷按鍵和五向鍵,圓盤右方還有一個能快速開啟音樂播放器的按鍵設計。支援播放MP3、WMA等格式檔案,並且可以在手機上顯示歌曲或是歌手的個項資訊。不過手機相機為200萬畫素,沒有自動對焦,也不支援3G。

<酷機9>Motorola U9

看到Motorola U9的第一眼,直覺就是「太可愛啦」!圓滾滾的線條設計,有點像鵝卵石般,採用碳酸脂材質設計,增添質感。且外蓋採觸控式技術,外螢幕1.5吋大、解析度為128 x 160,可顯示時間、日期和正在播放的歌曲資訊,下方還設計了三顆音樂鍵,不開蓋也能快速操作音樂功能。內建200萬畫素相機,不支援自動對焦,但有8倍數位變焦。

<酷機10>Utec T580

全虹推出的Utec T580,螢幕有2.4吋,推薦給喜歡使用大螢幕手機的人,支援手寫觸控功能。手機內建200萬畫素數位相機,不具備自動對焦功能,支援A2DP藍牙立體聲功能,方便收聽音樂。另外Utec T580提供通話限制功能,設定每通電話的通話時間,達到設定時間時,系統將自動斷話,適合打手機沒有自制力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