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子要嫁李李仁了!

〔記者葉文正╱台北報導〕陶晶瑩跟李李仁這對「陶李戀」終於要開花結果囉!昨天陶子在活動上大方秀出定情銀鍊,坦言已經跟李李仁論及婚嫁,但婚期還要看民視「意難忘」何時殺青;李李仁的經紀人表示目前他還是以事業為重,婚事等戲拍完再說囉。

陶子情路傻出名

以歌手身分出道以來,陶晶瑩每一段戀情都談得掏心挖肺,無奈經歷多段戀情,總是所託非人。現任男友李李仁剛曝光時,好友藍心湄還形容:「陶子與李李仁兩人一個是傻B、一個是傻屌,簡直是絕配!」心疼陶子外表看來精明能幹,其實是個愛情白痴。

為何會罵陶子是傻B?因為陶子對感情想法太執著,甚至被前男友拿錢去劈腿都還渾然不知。

定情銀鍊禮輕情重

陶子經紀人葛福鴻也曾罵過陶子只要一談戀愛就「沒腦子」,就可見陶晶瑩對愛情的恍惚程度幾乎是「人所難測」!

為了給陶子當頭棒喝,葛福鴻在記者會上曾公開大聲喝斥陶子不得對「陶李戀」發言,經紀公司更在第一時間否認這段戀情,可見在戀情發展之初,看好這對戀人的人並不多。

但如今,陶子終於證明自己「夢中人」就是李李仁,甜甜蜜蜜秀出手上李李仁買的蒂芬妮定情銀鍊,儘管價值只有五千多元,但陶子卻覺得比鑽石手環更有意義。

藍心湄等著包紅包

昨天人在上海的好友藍心湄,得知陶子公開說出「待嫁女兒心」,高興得說,陶子要我包多少我就包多少!

心湄說,那時候是覺得陶子和李李仁兩個聰明人,一碰到感情就發傻,但這也證明兩人是很「速配」啦。

當初李李仁是遭到前任女友劈腿後,和陶子碰出火花,但兩位「失意人」走在一起,難免被聯想是不是相互取暖的「備胎」,況且剛開始李李仁的名氣遠不及陶子,更讓外界不對兩人戀情抱以信心。

如今李李仁事業正攀向頂峰,主演的「意難忘」收視頻創新高,雖然陶子說過李李仁是她交往過最契合的男人,但因為李李仁的戲收視率居高不下,小兩口喜事也只好再等一等囉!

雖然喜悅吐露情事,節目的宣傳還是不能忘記,新節目「桃色蛋白質」收視率創新高,陶晶瑩將乘勝追擊,她說:「我會邀侯佩岑來上節目哦,我要卸除她的心防,讓她說出心中的話。」

陶子情史多坎坷

1990年和剛發片的羅百吉傳戀情,陶子多年後才承認,羅現已結婚。

1996年在TVBS擔任體育主播時,和味全龍投手林光宏交往。

1999年和歌手熊天平相戀,後因理念不合而分手,熊今年3月結婚。

2000年10月和張瀚拍MV傳出戀情,不過陶子沒有承認過。

2002年和澳洲籍的DJ Chozie陷入情網,約一年半分手。

製表╱記者葉文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