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台中閃亮文化季 8月登場

台中閃亮文化季將於8月起展開活動。(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

台中市將從8月起,推出長達三個月的「閃亮文化季」活動。8月率先推出「逍遙音樂町」,將連續七個週末夜晚在台中市各大特色商圈,包括美術園道、精明一街、逢甲、一中及大坑等,同步推出共五十六場音樂節目,8月2日開場活動將邀請歌手蕭煌奇,在豐樂雕塑公園演出。

9月份將由「彩繪城市藝術節」接棒,推出彩繪公共空間、國際彩墨藝術大展及光彩城市活動,用光做彩筆,以梅川公園及台中市文化局外牆為畫布,透過燈光裝飾成大型裝置藝術。

10月份將推出「台中爵士音樂節」,邀請曾獲葛萊美獎的斯賴德.漢普頓等國際級爵士名家及樂團參與演出。10月18日將在市民廣場舉辦千人薩克斯風大合奏,當天將申請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