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複合印表機 較勁兒!

利用藍牙接收器,內建藍牙的數位相機即使不取出記憶卡,透過無線也能傳輸照片。

記者陳英傑/台北報導

搭上熊貓電影熱潮,HP F4280的上蓋也貼上了功夫熊貓的貼紙,不過其實噱頭意義大於實質意義。

透過各式各樣的介紹及宣傳,對於複合印表機,相信大家都已經不再陌生,不過各家複合機的功能皆有所不同,也使得價格就有所差距,我們分別介紹三款不同訴求的複合機,在你要把印表機打入冷宮前,先看看哪一款的需求符合你的需要。

Epson CX9300F採分離式墨水匣的設計,優點在於不需整組更換,只要更換用完的墨水匣即可,也比較符合現在的環保風。

完美全方位 小辦公室麻吉

四合一複合印表機中,Lexmark X5495有著最便宜的價格優勢,容易獲得斤斤計較的老闆青睞。

複合機每一台的功能都有所不同,有的少了A,有了則少了B,總是沒有一台能夠全功能,不過Epson CX9300F把所有你想得到的複合機功能全放進來,成為一台完整功能的機種,除了四大複合機功能外,還有很家用的記憶卡插卡及數位相機列印,雖然是主打小型辦公室,不過就算放在家中也很適合。

儘管主打小型辦公室,不過家用機常見的記憶卡插卡列印、數位相機連接列印,Epson CX9300F都有支援,還能用2.5吋螢幕來瀏覽相片及列印時的狀況。

當然,對於小型辦公室來說,Epson CX9300F最好用的就是它的影印及傳真功能,不僅可連續傳真30張的傳真紙,傳真速度也比傳統快5倍,因而更省電話費。另外也支援網路分享器,需要多人列印時,連接網路分享器,能利用無線或有線方式讓小辦公室的同事們分別印資料。

Lexmark X5495具備傳真及記憶卡插卡列印,可惜面板上的語言仍為英文,介面還是不夠友善。

而老闆即使在公司自己想印列相片,也能利用記憶卡或是數位相機連結列印,可以從2.5吋螢幕上觀看,而「模特兒模式」及「影像加強」功能,則可以替照片做簡單後製,很適合列印家中小朋友照片,當然功能如此齊全的情況下,價格當然也是複合機中的高檔價位,如果這些需求你都用得到,那麼Epson CX9300F就很值得購買。

新款外接硬碟取消了外接電源線設計,只要一條USB線就可以傳輸檔案並提供外接硬碟電力。

Epson CX9300F規格

針對小型辦公室所設計的Epson CX9300F,除功能符合小型辦公室需求,連配色都以比較專業的黑色做搭配,完全就是走辦公室路線。

可影印、列印、傳真、掃瞄、5760×1440列印解析度、1200dpi掃瞄解析度、支援記憶卡列印、內建2.5吋螢幕。

售價:5,990元

熊貓加持 學生族最哈

複合機有很多種,有的功能齊全,有的功能少少,HP F4280算是後者,雖然強調是複合機,不過事實上「四缺一」,少了傳真功能,也沒有數位相機列印及記憶卡插卡功能,其實算是一台比較陽春的複合機,當然這樣的好處反映在便宜的價錢上。對於列印或影印需求量較少的消費者而言,HP F4280就很適合這類的族群,列印相片速度不算太快,但4×6照片列印時間約48秒,還算可接受,若是要列印或影印報告,HP F4280其實很適合大學生使用。

HP F4280規格

可影印、列印、掃瞄、4800×1200列印解析度、1200dpi掃瞄解析度。

售價:2,990元

瞄準省錢小家庭

相較於Epson及HP,Lexmark的產品價格向來都友善許多,以新款的X5495來看,四合一的功能全具備,也有適合家庭列印的記憶卡插卡,及數位相機連接等設計,唯一少了一個彩色大液晶螢幕可預覽,不過也讓價錢壓到4千元有找的價位。Lexmark的X5495較建議家庭使用,畢竟在目前什麼都漲的環境下,能夠在最便宜的價格買到最多功能的產品,才是最划算的選擇,而且家中的「財政部長」也會斤斤計較,Lexmark X5495比較不吃香的應該在於知名度較低,而列印出來的色澤比較不對台灣消費者的口味。

Lexmark X5495規格

可影印、列印、傳真、掃瞄、4800×1200列印解析度、600dpi掃瞄解析度、支援記憶卡列印

售價:3,9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