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百萬奢華潛水錶 時尚貴氣搶灘

Roger Dubuis SED系列潛水女錶,價格140萬7千元。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

Harry Winston Ocean系列潛水錶,價格133萬7千元。

運動腕錶掀頂級奢華風,今年新到貨的運動錶更躍升至百萬元等級,讓精品運動風潮成為有錢人的裝飾品!

寶格麗Scuba潛水計時碼錶,價格61萬2千元。

在錶壇夯了一兩年的運動時尚聲勢不減反增,且進化成奢華精品,貴金屬、特殊材質與獨特寶石鑲嵌設計,均是這一波的重點。電視鬼才王偉忠,曾多次配戴寶格麗Diagono Scuba潛水計時碼錶公開亮相,加上K金款式貴氣且運動風格強烈,成為錶壇熱賣錶。

獨立製錶廠Roger Dubuis代理商大昌華嘉公關經理魏歆寧表示,SED系列首次為女性打造全白潛水鑽錶,與許多品牌紛將腕錶尺寸加大相較,Roger Dubuis反將44mm的豪邁外貌縮小至40mm;為增加奢華優雅元素,防水深度達3百公尺的專業潛水錶也在錶殼與面盤上鑲嵌鑽石,受到時尚女性喜愛。

Harry Winston則選擇防水達2百公尺的Ocean系列,前衛時尚設計與貴金屬材質錶殼,加上鋯合金與小型旋轉飛鏢設計,讓這款潛水錶雖無寶石加持,仍顯出Z2延伸款的尊貴性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