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跳舞的人 無法不跳 狗狗當郭夫人 張勝豐:很難封舞

■郭台銘與曾馨瑩大喜之日,外傳訂在7月26日。<br>(本報資料照,記者林丞偉攝)■郭台銘與曾馨瑩大喜之日,外傳訂在7月26日。
(本報資料照,記者林丞偉攝)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張勝豐出席選秀節目擔任評審時表示,曾馨瑩婚後不會封舞。(記者陳弘岱攝)■張勝豐出席選秀節目擔任評審時表示,曾馨瑩婚後不會封舞。(記者陳弘岱攝)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與女友「狗狗」曾馨瑩,盛傳7月26日步入禮堂,將於君悅飯店宴客,但當事人迄今從未對外證實過喜訊,狗狗的老師張勝豐昨天表示,他還沒有收到喜帖及正式邀請,至於7月26日是否真為大喜之日,張勝豐也低調不願證實。

■曾馨瑩(左三)與張勝豐(左五)和蔡依林(左六)合照。(張勝豐提供)■曾馨瑩(左三)與張勝豐(左五)和蔡依林(左六)合照。(張勝豐提供)

舞林選秀 狗狗當評審

狗狗雖然就快成為「郭夫人」,但舞者出身的她,始終關心舞蹈界盛事,除了日前牽線為街舞大賽尋找金援,介紹鴻海集團旗下永齡基金會贊助該活動,昨天她的恩師張勝豐也透露,狗狗已經答應和他一起擔任中視新節目「舞林大會」選秀活動評審,明年4、5月也會參加他辦的舞展。

張勝豐昨天出席「舞林大會」選秀活動,因愛徒狗狗與郭董的喜訊傳聞不斷,張勝豐也再度成為媒體焦點。針對曾馨瑩2年前為網路公司拍攝的照片,被建商刊登做為廣告之用,張勝豐表示,這是她之前替網路公司拍攝的照片,建商可能透過網路公司購買照片,他們還在詳細了解中,應該考慮將照片版權買回來。

愛跳舞的人 不會封舞

他表示,曾馨瑩對此事件其實沒有太大回應,只是對於自己成名後很多過往作品被拿來宣傳放大,覺得有些無奈,也有一點困擾,他也透露,當時曾馨瑩拍攝時是有領到酬勞,也填了勞務報酬單,至於照片用途則沒有簽版權合約,是否合法還要與律師研究。

外界好奇狗狗新婚後是否打算「封舞」,張勝豐說,愛跳舞的人,是無法不跳舞的,應該不可能封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