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喻可欣 3年穩賺4千萬

■記者胡如虹╱專訪

喻可欣雖然堅持不參加「情海星空─我與劉德華」改編電影的演出,卻決定演唱電影主題曲,她將跟舊情人劉德華一樣,自己作詞,抒發情感。

喻可欣前晚剛從廣州返台,她說,這趟廣州之行,和中國的巨星娛樂簽下三年的經紀約,「其實五月廿一日我就跟巨星的老闆鄧建國簽了經紀約,除了出書部分,我在中國的演藝事業都將交給巨星娛樂安排,鄧建國保證三年可有一千萬人民幣(相當於台幣四千萬元)的收入,也希望我能夠出唱片。」

喻可欣說,她的「情海星空─我與劉德華」一書電影版權已交給巨星娛樂,電影將在八月正式開拍,她前幾天在廣州舉辦的記者會,除了正式宣布與巨星娛樂簽下經紀約之外,也宣布正式對外進行「喻可欣甄選活動」,公開甄選像她的新人擔任電影女主角。

對於尋找自己的分身,喻可欣表示,首要條件當然是要跟她有點像,外型最好在清純中帶著倔強,有一種固執與專情的特質,由於女主角在電影裡將從十幾歲演到四十歲,所以她希望甄選活動的女主角年齡能夠在二十歲左右。

從廣州回來後,喻可欣現在最頭痛的是,經紀公司老闆鄧建國前天突然提議要幫她出唱片,希望她能演唱「情海星空─我與劉德華」電影主題曲,並由她親自填詞,還幫她想了歌名叫「初戀的情人」,不過,喻可欣覺得這個歌名有點土氣,還在想新的歌名。

「我當然希望拿劉德華以前跟我說過的情話來當『情海星空─我與劉德華』電影主題曲的歌名,不過劉德華跟我說過的情話,有很多已被他寫進歌詞裡,像是『來生緣』、『再吻我吧』。」喻可欣說,為了寫歌詞,這兩天老是想起劉德華曾跟她說過「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永遠不會離開妳」的承諾,也許她該把這句情話寫進歌裡,也算是對過去那段戀情的另一種紀念。

喻媽媽兼任超級經紀人

喻可欣雖然剛簽下新的經紀約,保障三年可以賺進四千萬,但是她在台灣的「超級經紀人」還是喻媽媽。

喻可欣和媽媽的感情非常好,她到中國大陸舉辦簽書會,媽媽都陪著一起去,大大小小事,全靠喻媽媽陪喻可欣商量做決定。

喻可欣好幾天沒有在台北,一回來,喻媽媽就忙著幫她回電話,連絡大大小小的事情,昨天下午台北下起豪大雨,喻媽媽也陪著喻可欣出門接受媒體訪問,下雨天,母女倆以計程車作為交通工具,喻可欣盛裝打扮,美麗亮相,喻媽媽則幫忙拎包包、打傘,就怕漂亮的女兒給雨淋濕了,而且她手上還拿著採訪單位給的地址,忙招呼女兒,還得邊尋找紙條上的地址,真是超級星媽。 (文╱胡如虹)

劉德華口袋 只有兩個女星電話

劉德華的最佳銀幕搭檔鄭秀文,最近身體狀況不佳,華仔也被頻頻追問sammi現在到底怎麼了?結果華仔一問三不知,坦言入行二十多年了,至今只有兩個女藝人的私人電話,一個是「媽媽」葉德嫻,一個是香港資深女諧星羅蘭姐。

華仔說,不要電話也不給電話,是他避免緋聞的絕招,而不要女明星的電話,華仔說得很客氣:「萬一開口要電話,人家卻不給,那就糗大了!」

儘管外界對於鄭秀文的身體傳言甚多,但她已經同意要出席成龍舉行的成龍盃賽車活動,成龍說,sammi答應要出席,就算她不能下場賽車,也可以在一旁當啦啦隊,還呼籲所有參賽的女星要愛護自己,「我可不想要照顧她們一輩子呀!」

(文╱賴以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