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蒙45人今天報到 崔維斯8∕4首度登台

■奧斯蒙家族今天飛抵台灣,明晚在小巨蛋開唱,唐尼與瑪麗將重現迷人丰采。(媒體棧提供)■奧斯蒙家族今天飛抵台灣,明晚在小巨蛋開唱,唐尼與瑪麗將重現迷人丰采。(媒體棧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奧斯蒙家族50周年巡迴演唱會明晚將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包括唐尼、瑪麗等7兄妹將在今天中午飛抵台灣,一行人中家族成員和工作人員加起來多達45位,陣容浩大,保險金額高達500萬美金(約台幣1億5200萬元)。此外,英倫搖滾經典名團「崔維斯樂團」8月4日將首度來台開唱,該團的音樂深刻影響酷玩、基音等樂團,就連好萊塢影星班史提勒也是該團的頭號粉絲。

慶祝成軍50年,奧斯蒙兄妹重新展開巡演,今天將搭乘國泰CX450班機,預計11點45分飛抵台灣,明晚小巨蛋演唱會,最高票價8千元門票剩不到10張,忠實歌迷就怕錯過這次,難能再看到他們開唱。

奧斯蒙家族中,以唐尼、瑪麗兄妹最受歡迎,當年兩人搭檔主持「青春樂」,粉絲不少。事實上家族兄妹有9人,但兩位兄長有聽覺障礙,該團的歌曲「他不重他是我兄弟」就是獻給兩位聽障哥哥,這次他們也會跟隨來台。

崔維斯樂團曾兩度贏得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樂團」,包括保羅麥卡尼、艾爾頓強都曾公開表示喜愛崔維斯的音樂,8月4日該團將在新莊體育館開唱,門票可洽年代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