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置產20年 變億萬「包租婆」

〔記者葉文正╱台北報導〕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其實是炒地皮高手喔!她最近把紐約、夏威夷等地的房產出售獲利,更打算把台中、高雄等過去作秀買下的房子出讓,即便如此,她所有房產總值仍然上億,笑傲演藝圈。

不忍老父當無殼蝸牛

說起喜歡買房子的嗜好,其實挺心酸的。美鳳姊說:「二十幾年前,我在秀場還只是小卡,但是竟然有親戚跟爸爸說,你女兒當藝人,怎麼連房子都買不起?」

當時陳美鳳驚覺老父還在基隆租屋,生活沒有保障,拚了命搶秀作,幸好秀場景氣不錯,短短三個月就賺到頭期款,買了生平第一間房子,爸爸除了留兩間房間外,還有一間可以出租,父女倆都很開心。

效法費玉清全台置產

在秀場打開知名度,又逐漸在主持、戲劇圈冒出頭,大姊大陳美鳳效法費玉清,全台各地有秀可以作的地方都買房子,包括台北、台中、高雄都有「鳳窩」。台北房子是住家,其餘的房子用來收租,由於買得早,陳美鳳即使現在不工作,當個「包租婆」也可安心過日。

接著陳美鳳開始放眼世界:「當初會買在夏威夷跟紐約等地,其實是想玩到哪裡住到哪裡,但現在想想,住旅館不就好了,還有專人可以幫忙打掃,所以就把紐約、夏威夷的房子賣掉了。」美鳳姊說,其實她連加拿大跟日本都物色過房子!

曾被建商騙走八百萬

即便買樓買出心得,美鳳姊還是有慘痛經驗,被建商騙走八百萬巨款,所以她告誡大家,最好不要買預售屋,因為那像看不到的樓閣,很危險!

美鳳姊叮嚀大家:「房地產要買得對、買得好畢竟不容易,我現在還買基金、外幣投資,除了料理米酒外,也將推出新的飲料產品,經營不同事業,也是投資的另種方式。」

至於賣掉國外的房產之後,陳美鳳現在天母的舊居價值依然高達近兩千萬,加上台中店面以及高雄透天厝、樓中樓,還有最近添購的桃園四千萬豪宅,總值上億,還是演藝圈的房產女王!

美鳳下手前 先向左鄰右舍探聽

陳美鳳買樓經驗豐富,但她也曾是被騙的「受災戶」,她說買房子秘訣無他,眼見為憑、左鄰右舍要探聽!

美鳳姊說,買預售屋不保險,因為什麼都看不到,最好看完成品比較有保障;如果買附有車位的新房子,絕對要爭取自己喜歡的位置,因為建商都會慫恿你買比較不好賣的車位,其他車位比較好脫手。

陳美鳳還說,買房子也要注意周遭環境,購買前最好跟左鄰右舍或是路邊攤販打聽清楚。如果喜歡住高樓,要注意附近是不是有其他高樓正要興建,以免到時絕佳風景被擋住,得不償失。 (文╱葉文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