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拔爛牙吞藥苦 死命冰嫩臉 怕變豬頭

■蕭敬騰看完牙,左手拿著冰塊冰敷,模樣楚楚可憐。(記者巫明維攝)<br>■蕭敬騰看完牙,左手拿著冰塊冰敷,模樣楚楚可憐。(記者巫明維攝)

記者林佳宏、巫明維、陳俊融/台北報導

蕭敬騰發片在即,前晚他悄赴牙科診所「整理門面」,護士貼心送上水和藥丸,他的表情恐懼中帶著無辜,深怕藥丸會卡在喉嚨,接著才痛苦的吞下去,就連醫生看診時,也要林有慧陪在身邊才安心,治療過後,又苦命的用冰袋敷臉,模樣可憐,曲風大器的他,私底下卻活像個小孩!

嗑藥怕卡喉 痛苦先吞小的

蕭敬騰前晚在經紀人陪同下,到北市信義路的牙醫診所看牙,看診前,他還輕鬆地邊走邊喝調味乳墊肚子,護士小姐送上水和藥丸給他服用時,怕藥丸卡在喉嚨的他,還調皮對林有慧比手畫腳,接著才一臉痛苦,他先挑最小顆的吞,表情戒慎恐懼,經紀人笑說:「下次比照小朋友,磨成粉喝下去。」蕭敬騰折騰一段時間,前前後後吞了3次,才把藥吃光,隨後他又拿起「自由時報」的影視藝文版翻閱,關心一下最新的娛樂新聞。

牙齒壞一半 擔心留空洞

蕭敬騰從小愛吃糖,加上不懂維護牙齒,滿口牙齒壞了一半,這次是左上的臼齒已蛀到只剩碎牙根,只好先拔掉再植假牙,他還問了傻問題:「那拔掉會不會再長呀?」擔心牙齒空一個洞不雅觀。

隨後,蕭敬騰躺上牙科治療椅,他一開始還找來林有慧陪在他旁邊,稍微習慣後,他才獨自面對醫師,等到拔完牙後,他像個好奇寶寶,急著問:「牙齒在哪裡?」當他看到血肉模糊的碎牙根,流露嚇到的表情「噁」一聲,覺得很可怕。而半個小時後,蕭敬騰用冰塊敷著臉走出診間,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到櫃檯結帳,蕭家人經他介紹到同個診所看牙,費用全由蕭敬騰買單,他發現錢不夠,又趕緊到附近領錢,領了8萬元再回診所付錢,聽完醫生叮嚀後,才離開診所。

怕臉腫 走路也要冰敷

之後蕭敬騰開車載林有慧到西門町,自己則是將車開回到萬華,並把車子送進保養廠,蕭敬騰是個乖寶寶,一路遵守醫生的叮嚀,走路也用冰塊敷著臉,擔心臉會腫起來,大明星在路上冰敷的模樣,可愛逗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