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iesel頂級系列首賣 張曼玉捐780萬賑災

Diesel香港旗艦店共3層樓,佔地300多坪,是次於銀座旗艦店的亞洲第2大店。

記者吳佩樺/香港報導

香港旗艦店限定商品,Allie紅灰雙色包,約21,502元台幣。飛行員太陽眼鏡,鏡框3圓圈取材自80年代「Sister Yes」系列的經典元素。約7,037元台幣。

Diesel香港旗艦店昨天舉辦開幕記者會,國際影星張曼玉現身加持,男友沒陪同現身,她改牽Diesel創辦人Renzo Rosso的手出席,對於男友這次為何沒來,張曼玉僅笑說:「很少會這樣。」儘管戀情甜蜜蜜,但她仍沒想婚念頭。據說,張曼玉此次站台分亳未取,完全衝著對品牌的喜愛而來,還和Renzo Rosso各捐了港幣200萬元(約台幣780萬元)給四川地震災民。

香港旗艦店限定商品,Allie紅灰雙色包,約21,502元台幣。飛行員太陽眼鏡,鏡框3圓圈取材自80年代「Sister Yes」系列的經典元素。約7,037元台幣。

張曼玉昨天一襲黑色塗鴉的白色連身洋裝,頭髮僅用鯊魚夾隨性夾起,不改巨星風采,身上的洋裝就是Diesel今年最頂級的「Black Gold黑金」系列,為香港旗艦店開幕才提早上市,是目前全球唯一買得到黑金系列的地方,連義大利都還沒開始販售,足見Diesel對亞洲市場的重視,此系列香港定價比一般系列約貴上2~4成。台灣預計今年秋冬將引進部分商品。

張曼玉和Diesel創辦人Renzo Rosso,各捐了約780萬元台幣給四川災民。(香港成報提供)

另外,香港還推出2款包包與太陽眼鏡的旗艦店限定版商品,銷售所得全捐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四川地震災民專戶。韓星吳智昊也出席,樂基兒則擔任主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