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 眼袋美容 小心過敏眼腫

〔記者楊菁菁/高雄報導〕進行眼袋整型美容手術,應該要找有口碑的專業整型醫師。曹賜斌整型美容診所昨公布近六年的眼袋治療案例,接受玻尿酸或自體脂肪注射治療眼袋的病患,約有一至一成五的比例,出現術後皮下腫塊併發症。

眼袋整型美容手術,除傳統動刀手術外,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選擇以侵入性低的微整型做改善,其中以玻尿酸和自體脂肪注射為最大宗。

曹賜斌表示,日前一名四十歲婦女,因眼袋老化日漸凸出,並合併明顯眼袋溝,接受坊間醫師施打玻尿酸填平眼袋,但兩週後出現皮下腫塊現象,每日出門都需戴太陽眼鏡遮掩腫脹雙眼,嚴重影響社交生活,轉而尋求曹賜斌診所協助。

曹賜斌說,他收集六年來眼袋手術七百五十位女病患及二百一十二位男病患,針對眼袋治療十種方法,如傳統眼袋外開手術、新式眼袋內開手術、最新流行的注射整形,包括玻尿酸或自體脂肪注射眼袋溝及其混合治療型等,分析比較其治療改善度、併發症率、滿意度等項目。結果眼袋內開手術合併玻尿酸或自體脂肪注射眼袋溝之治療方法,在改善度及病患滿意度方面最高,治療併發症如眼皮外翻、疤痕明顯、殘留眼袋脂肪等,發生機率最低。

而微整形治療中出現皮下腫塊現象較高,原因可能是對玻尿酸藥物過敏,或是注射技巧及劑量拿捏不當也有關係,甚至有一成五的病例術後十四天還要再進行第二階段玻尿酸劑量補強注射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