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琦雯一跩訂終身 套住柯韋任

■邱琦雯一跩訂終身 套住柯韋任 。(圖/王文麟)<br>■邱琦雯一跩訂終身 套住柯韋任 。(圖/王文麟)

女星嫁政壇第2代喜事又添一樁!邱琦雯昨天與立委柯建銘長子柯韋任訂婚,並宣佈近期將愛相隨柯韋任遠赴倫敦深造,婚後淡出演藝圈2年。

邱琦雯選在30歲生日這天情訂柯韋任,兩人並循傳統古禮行文定之喜。她說:「當初他下跪求婚的時候我也嚇一跳,但也沒有感動到哭啦!」柯韋任聽了後雖微露失望之情,但仍幸福洋溢地宣稱和邱琦雯交往期間,兩人僅吵過2次架,而且事後也都是他先道歉。

兩人相識6年多,交往近半年即閃電宣佈婚訊。問兩人為何這麼快即認定對方?邱琦雯說:「他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而且他的家人們對我也都很好。」

回憶起對邱琦雯的第一印象,柯韋任說:「很跩!」,但相處之後,他反而最欣賞她直來直往的個性,兩人一拍即合!至於何時生小孩?兩人達成共識短期內不在計劃中。

(文/陳尹宗

圖/王文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