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美女機

女人味

記者秦雅蘭/台北報導

小花機

女性商品在電子產品市場上越來越受重視,各品牌因為要吸引女性客層,在商品上植入的設計元素更加大膽,多了色彩,在造型上也細緻入微,一方面大改世人對於數位生活的水泥叢林印象,讓大家驚覺原來手機的型也可以這樣玩、那樣搭配,且開啟更大一片打破性別、年齡的客層潛力。

除了手機外,PS3、iPod、Wii甚至是NDSL、IBM電腦等都可以有全新的Look。







29:這樣的智慧手機,是不是更美麗了一點呢。

●紅標牛仔機(www.textually.org)

紅標牛仔機(www.textually.org)

Levis終於從牛仔布工廠裡探出頭來,開始推廣牛仔手機的消息,中性設計、鋼鐵質感的Levis Phone現在則多了特殊限定版,有點像是紅標牛仔褲,加上一點鮮豔顏色,讓身型有點寬的手機看來更有女人緣。

Nokia菱格紋

●皮革iPhone(www.goldstriker.co.uk)

Apple Logo絕非必要,時尚就是打造自己想要的look,而ColorWare則擔任達成任務的數位造型師角色。

Goldstriker最近的動作頻頻,除了繼續高格調幫手機鑲鑽,新版的高價iPhone在背面鋪上紅色皮革,搭配24K黃金邊框,很明顯同樣衝著貴婦而來,令人好奇的是貴婦們究竟愛不愛看來有點複雜的iPhone?

Motor萊姆

●Nokia菱格紋

皮革iPhone(www.goldstriker.co.uk)

菱形時尚在Nokia的操作下讓人印象深刻,如今新一系列新品Nokia 7070 Prism變成了摺疊款,外表一樣經典時尚,不過規格策略簡則簡,先是拿掉外螢幕、照相機,只保留下通話、音樂等功能獨挑大樑,附屬於造型打扮的配件功能濃厚。

●Motor萊姆

Motorola原本就很擅長於顏色變裝,不過這次變的是其下的QWERTY鍵盤智慧型手機Q9c,美國的Alltel Wireless推出了綠色Q9c,漂亮的萊姆綠把智慧手機變得可愛了,讓人跟著忘了看起來有點複雜的內建功能,別擔心,PushMail、Internet那些功能絕對很容易駕馭。

●小花機

Altec最近力抗各家分食女性市場的大廠們,推出了這朵閃亮的小花,由施華洛世奇水晶拼成,既時尚又美觀,不少人覺得它甚至把配件的時髦度拉升到另外一個境界了呢。如果有人開始質疑這究竟跟手機有什麼關係,嘿,換支內建3.5mm耳機孔的音樂手機吧。價格:美金39.95元,約台幣1,218元。購買網站:www.aleclansing.com

●女人味

Vaja又有新貨上架,不由分說,當然還是從iPhone下手,服貼的外包皮革、柔和古典的顏色搭配自然風格的花草圖樣,實在替讓愛美的女性有更多堂而皇之的刷卡理由囉。售價:約美金220元,合台幣約6,707元,網站:www.vajacase.com

流行數位自己打造 ColorWare

你知道新奇又獨家的流行手機舖子:ColorWare?,包括VOGUE、GQ、Stuff等國際時尚雜誌都對這家有頭腦的公司大肆推崇,數位時代的數位時尚不能只靠那幾家原廠撐場面,消費者絕對需要擁有自己的3C造型師。

ColorWare看準現代人受不了可愛誘惑的文明弱點,開始提供3C商品「改色」服務。誰說IBM一定得叫做「小黑」?拜託,現在可是2008!

手機大改造的商家滿街都是,有的貼鑽BlingBling、有的直接拿五色彩膜讓手機換個新氣象,而ColorWare段數更高,他們幫客人變換機身顏色,不黏貼其它的附著物,直接重新在機身漆上每個顧客喜歡的各種顏色,因為直接處理機身表面,所以絕對服貼自然,就像是從原廠出來的全新特別版,而且所有的顏色都開放給消費者自己組合指定,從22種自然色、金屬色裡自行組合設計,一方面嚐嚐擔任設計師的虛榮,另外一方面也絕不必擔心「撞機」問題,用這種半DIY法鎮重重製一支「舉世無雙」的美麗手機,如果你在美國,甚至還可以把自己的舊機送去ColorWare公司改造,換個截然不同的特殊氣象。

目前ColorWare經手最多的還是iPhone、iPod、Mac電腦、Blackberry手機、三星Blackjack、PS3、Wii甚至是家電、吸塵器等,什麼小白、小黑小芝麻全都掰掰,經過「處理」後全都花俏地很,他們在2008年3月、4月則又紛紛加入包括NDSL、最近包括GQ、VOGUE、Stuff等雜誌國際版都已經大大提倡這種擺脫黑白牢籠的新興數位時尚態度。

圖片提供/Sony Ericsson、Nokia、全虹、Motorol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