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漁人蟹鬥走紅 電玩遊戲搶出

■帝王蟹撈上船後,水手先量尺寸,留下成蟹,把幼蟹全丟回海。(Discovery頻道提供)■帝王蟹撈上船後,水手先量尺寸,留下成蟹,把幼蟹全丟回海。(Discovery頻道提供)

■記者林淑娟/西雅圖報導

Discovery頻道最受歡迎且曾獲艾美獎提名的節目「漁人的搏鬥」,讓白令海上的捕蟹船隊嚐到走紅滋味!不僅最新款的Xbox 360遊戲「漁人的搏鬥:阿拉斯加風暴」以西北號船長席格韓森3兄弟作為遊戲設計構想,就連美國部分小學也把該節目當成授課教材,這些捕蟹悍將儼然成了美國藍領新偶像。

逾矩拍攝船長怒 攝影機丟下海

每年的10到12月,是位於北極圈阿拉斯加白令海的帝王蟹季,目前是捕蟹船休息季節,船隊中的西北號及時光大盜號最近正好都在西雅圖的港口進行維修,6日兩艘船的3位船長及水手們接受來自歐美及亞洲各地的媒體採訪,也首度大規模開放船艙、駕駛室給Discovery頻道之外的媒體自由拍攝。

為了拍攝現正在美國播映的第4季「漁人的搏鬥」,Discovery頻道製作團隊運送2268公斤的器材到阿拉斯加荷蘭港,63台攝影機在拍攝工作結束後,因嚴寒低溫及船上意外,僅剩3分之1的器材還能使用;西北號船長席格韓森受訪時就透露,他曾兩度因攝影師的逾矩拍攝而暴怒,攝影師為了讓他息怒,半開玩笑說「那你把我的攝影機丟掉好了!」他真的二話不說拿起攝影機丟到白令海。

走紅被撕破衣 簽聖經怕下地獄

而時光大盜號船長及水手們則似乎和攝影師們相處得較為融洽,船長約翰西爾史川笑說,攝影師有時真的很像蒼蠅,無時無刻圍在他們身旁,「所以有時候會故意捉弄他們,把他們的電池藏起來。」

5艘補蟹船在海上有著激烈競爭,但上了岸卻常一起上酒吧放鬆談笑。隨著節目受歡迎,船長及水手們也都嚐到成名的滋味,席格說,他曾帶老婆去拉斯維加斯度假,竟被熱情女粉絲撕破襯衫,甲板員羅素則曾在教堂被觀眾認出,對方請他在聖經上簽名,害他一直擔心可能會因褻瀆聖經而下地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