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亨2檔戲撈千萬 被爆借錢補錢坑

■徐亨被爆跟經紀公司借錢未果,但他否認,只表示仍在賺錢還舊債。(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徐亨被爆跟經紀公司借錢未果,但他否認,只表示仍在賺錢還舊債。(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徐亨去年10月加入民視8點檔「愛」劇組,一拍拍了100多集,近500萬酬勞入袋,不過,看起來荷包滿滿的他,最近卻被爆向經紀公司借錢未果,財務狀況告急!

10年前慘賠上千萬

10年前,徐亨與舊愛王美雪合作投資,在霹靂電視台製作「亨哥雪妹劇樂部」慘賠,財務搞得一塌糊塗,2人不歡而散,徐亨還因此揹了1千多萬債務;去年初,前女友林美妮指控徐亨欠她200萬,徐亨怒告林美妮,求償2千萬,但最後徐亨撤銷告訴,此案不了了之。

這些年,徐亨努力賺錢還債,但顯然理財出現嚴重漏洞,他加入民視拍「意難忘」時,不但因此劇拿下金鐘獎男配角,還拍了數百集,以他一集酬勞4萬計算,當年千萬債務,至少還掉一半,加上最近拍「愛」劇,演了100多集,也有近500萬酬勞進荷包。

除拍戲外,徐亨另自組「劇亨傳播公司」,培訓旗下新人,接洽遊樂園、選舉場表演秀,尤其是去年立委選舉期間,徐亨拚命接選舉表演活動,數10場接下來,也有百萬收入,實在令人難以想像目前他仍負債。

經紀公司稱1年前曾借錢週轉

據了解,徐亨收入高,還債速度卻慢如牛車,甚至被爆向所屬鳳凰藝能經紀公司借錢週轉,但借錢未果,昨天鳳凰藝能經理劉樹言坦言,1年多前徐亨的確有向公司借過錢,但最近沒聽說有再向公司調錢,劉樹言說:「若徐亨有困難,公司也會盡量幫忙,但公司也有公司的立場,能否幫上忙,很難說。」劉樹言指徐亨舊債未清,加上以前投資過多,又因為人海派、朋友多,因此還債速度比較慢。

徐亨否認借錢未果

面對外傳債務需靠借錢償還,昨天徐亨跳出來否認有向公司借錢,記者問他目前是否欠債超過千萬?徐亨輕描淡寫表示:「沒那麼多。」言談中似有無法說出的隱情。追問是否向公司借錢?他反問記者:「公司有這樣的例子嗎?」最後僅淡淡表示,提債務太沉重,只能努力賺錢,靠自己還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