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鮮漾時尚 電腦包

Dubheasa專屬15吋電腦,售價:美金210元,約台幣6,402元。
(www.jtotebags.com)

記者秦雅蘭/台北報導

Alannah 專屬15吋電腦,售價:美金190元,約台幣5,793元。
(www.jtotebags.com)

誰說輕巧的電腦包不可以有更多花樣變化,漂亮的設計不只為了面子好看,內袋搭配的附加功能也是為電腦包加分的要訣之一。

Huzzk Sleevie

■Knomo 14吋格紋電腦內袋

McKlein Willowbrook

一般的內袋通常只會加大電腦的尺寸,雖然防震阿、保護什麼的,卻還是必須放進更大的袋子裡才有辦法攜帶,增加外出時候的困擾。而Knomo則貼心地多加了一個可提的把手,只要提著它就可以直接出門。另外,Knomo的內部也有一組登記使用者電話的序號,如果遺失的話,只要查詢那組序號,就可以直接找到失主,也是另外一種無形保障。

Arista MacBook Air

售價:美金94元,約台幣2,866元。

Knomo 14吋格紋電腦內袋

購買網址:www.kolobags.com

Lauren Merkin漆皮時尚電腦包,售價:美金325元,約台幣9,909元。
(www.shopbop.com)

■Redmaloo 15吋功能電腦內袋

都會流行皮革公事電腦包,售價:375英鎊,約台幣2,744元。
(www.aspinaloflondon.com)

除了鮮豔的顏色外,相信大家都已經注意到它四面開闔的特殊設計,同樣提供筆記型電腦一定的保護、防震作用,延伸出去的四片「內頁」也同時是「滑鼠墊」的身份,不必再多買一塊滑鼠墊囉。

Maeve 專屬15吋電腦,售價:美金252元,約台幣7,683元。
(www.jtotebags.com)

售價:99歐元,約台幣4,721元。

型。(www.kolobags.com)

購買網址:www.redmaloo-shop.com

Redmaloo 15吋功能電腦內袋

■Huzzk Sleevie

Saoirse專屬15吋電腦,售價:美金208元,約台幣6,341元。(www.jtotebags.com)

13吋MacBook專屬,別以為橡膠質感的外觀只是為了好看,它比一般的軟質電腦包更多了防震的保護功效,也有初步的防水功能,拉鍊還可以上鎖,絕對讓你的MacBook夠安全。

花漾電腦包,售價:美金89.99元,約台幣2,743元。(www.kolobags.com)

售價:29.95英鎊,約台幣1,816元。

長頸鹿紋時尚電腦側揹包,售價:美金89.99元,約台幣2,743元。(www.zakka.com.tw)

購買網址:www.laptopstuff.co.uk

■Arista MacBook Air

因為史提夫賈伯斯在介紹MacBook Air出場時,用了一個公文袋大耍神秘,讓腦筋動得快的廠商們真的緊接推出了一款以公文袋為造型的MacBook Air電腦包。而現在則出現了另外一款更有質感的新鮮貨,使用皮革為材料,把電腦包打造成郵差或快遞小弟送信時候隨身揹負的側揹包,造型漂亮也有質感。

售價:美金349元,約台幣10,640元。

購買網址:www.orbino.com

■McKlein Willowbrook

現代的小學生因為每天都必須要帶著厚厚的教科書去上學,如行李箱一般的改良版滾輪書包應運而生。而若你是個每天都必須帶著電腦趴趴走的人,也許你可以想想辦法,減輕自己肩頭上的不少重量。例如買個這樣的電腦包,擁有滾輪與拉桿,就算急忙要拉著電腦上飛機或上廁所都非常輕鬆。

售價:美金214.95元,約台幣6,553元。

購買網址:shopluggage.com

春意盎然版

鮮豔的印花色彩自成一格,不論是多彩的碎花,亦或時尚的動物紋,都成為電腦外殼的最佳嚴選包裝。

特殊造型版

搶眼的外觀讓電腦包變得比一般的時尚包還要搶眼,同時也比筆記型電腦本身更令人刮目相看。

超級時尚版

怎麼樣的電腦包才夠時尚?答案很簡單,就算把它拿去與其他流行包款一較高下,還是一樣經典出眾。這樣的流行電腦包擁有天使的外型,也同時具有安置電腦的務實內容,雖然價格是貴了一些,但絕對為使用者做足面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