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超豪華居家品味>頂級廚房登台 富豪搶買單

主廚請到家,在自家宴請賓客是上流階層新興的社交活動。

記者張寧馨/台北報導

豪宅市場熱絡加上現今富豪越來越懂得生活,這兩個月各大業者紛紛引進頂級廚房設備,百萬冰箱、六百萬起跳的全手工廚具……,算算光是廚房要價就直逼千萬。

好萊塢愛用 富豪名流也指名

這麼「貴」的廚具、家電,銷售狀況都超乎業者預期,代理Sub-Zero,德荃企業蔡方中董事長就直言,二月剛引進就已賣掉五部,比當初預估的好上一倍。麗舍引進的手工zeyko廚具,貨還沒到,只憑目錄就賣掉一套,執行長斯夏齡也說,自己都嚇一跳。頂級客層精得很,能有如此的購買行為全都因這些品牌的國際知名度,SUB-ZERO在美國比佛利山莊有98﹪使用率,好萊塢電影豪宅場景幾乎都會帶到這台冰箱,最經典的畫面就是史密斯任務中,夫婦倆在廚房火拼,就是用這台冰箱來檔子彈;Zeyko廚具則是深受卡達、科威特皇室喜愛,而被指定使用。

自家廚房宴客 廚具更要講排場

名人、富豪講究隱私,狗仔橫行,還是在家最安全,為了享用最新鮮、美味的食物,便央求主廚把珍貴的食材帶到家中加以料理,因此廚房形成另類表演舞台。居家空間重頭戲,由客廳擴大到廚房,開放式的設計,面板、家電都大喇喇的展現,廚房進而被要求要更能展現工藝極致,搭配上頂級的冰箱、烤箱、酒櫃,要價不貴也難。

zeyko全手工客製廚具 光靠抽屜就得紅點獎

德國zeyko廚具能夠完全手工客製的原因,就在於它有高達85%比例的自製化規格,設計、門板、烤漆等生產皆出自原廠,相較於目前市場上頂級品牌大都外購實木與烤漆門片,zeyko的高度自製化維持了品質的穩定。

師傅的工藝更是此品牌的強項,實木門板上的打磨、雕花、精準卡榫全都要靠師傅的巧手,近來更把八種來自全球保護森林區的珍貴原木製成特殊木皮,像 Lemon斯里蘭卡檸檬木、Tineo南美印地安蘋果木等,其特殊木皮紋路細膩,大面積使用於櫃體上時,卻能做到每片門板木紋對花皆相連,來凸顯該木頭的珍貴樹齡。

甚至連內部的櫃身都採全實木製作,搭配中間集層實木材,雙面高密度密底板、楓木貼皮、高硬度防潮漆,七層處理技術,解決防潮問題。抽屜也是實木,並結合不鏽鋼成就了全球唯一的設計,加上可調整式的實木分隔架、內部活動隔層,也讓此「抽屜」一舉獲得2007年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近百萬Sub-Zero冰箱 哄抬好房價

德荃企業董事長蔡方中早在1999年時就想引進Sub-Zero的冰箱,無奈當時該公司保守不做外銷,但他仍不放棄,因為在美國房地產業界,有個不成文的規則,配置Sub-Zero冰箱的房子,在售價或租金上,都可以比同區高出一成以上。

就他的觀察,富豪重視養生,冰箱卻是直接影響食物鮮度的關鍵,而這台冰箱具備雙壓縮機、獨立冷流空間設計,能提升3~6 倍的保鮮效能,且能完全嵌入櫃體,不影響廚房整體規劃,國內的仁愛宏盛帝寶、信義之星等,就把Sub-Zero 冰箱及Wolf爐具列入指定配備。國外如杜拜塔(BURJ Dubai)、芝加哥川普大樓也同樣將這兩樣家電列為廚房必要配備。但也因原物料價格上漲,導致這台全機內外裝皆為不鏽鋼的PRO48冰箱,短短一年間就漲了近十萬元。

除了冰箱,專業的儲酒設備需求日增,仿真酒窖冰櫃,提供微電腦控溫,也成了廚房設備的新寵。

人性化日系Cleanup 清潔收納一把罩

日本名廚Cleanup也搶進台灣,和歐美品牌最大的區隔在於其「日式特色」,訴求好清潔、易收納、櫃體、水槽安靜無聲。一套都要價五百萬以上,價值全在細節的貼心處理。其下方櫃體的面板採圓弧設計,方便地面打掃,535mm的深抽屜,能擺放更大、更多的鍋碗瓢盆,加上獨家的水槽包覆式靜音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靜音制振構造,能降低洗碗盤的噪音,加上底部防刮的浮凸顆粒及陶瓷奈米加工,可減少油垢沾,另外像水槽下方的收納空間,也運用層層疊疊的抽屜,來有效利用每一吋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